close
10/17

早上本來要去吃港式飲茶,但那家店沒開,所以就到一般早餐店用餐,我又點了雪菜肉絲麵吃,我吃東西的習慣是,吃到什麼覺得好吃的,就算之後連續吃很久都沒問題~

然後就向香港迪士尼出發,途中先到青衣還是哪一站預掛行李,同時可以拿到機票,這樣就不用扛著行李在迪士尼到處走,至於到底是哪一站...我已經忘了orz...

我只去過日本迪士尼海洋世界,當時的感覺是人好多,一直在排隊,這次是星期一去香港迪士尼,可能去的都是小小朋友,所以最刺激的太空山(有點像室內雲霄飛車)沒什麼人排隊,我對那種掛在半空中慢速移動的東西很苦手,但不怕坐雲霄飛車,所以我玩了兩次^^y

不過,香港迪士尼這個太空山速度很快,轉彎時力道也很猛,第一次玩過後有點頭暈,站在地上還覺得有點晃,第二次玩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同行的伙伴們都在外面休息,我一個人坐在最後一排,在黑暗的隧道中,看著特地佈置出來的影像...有點怕怕的^^;;;

下午四點離開迪士尼,往機場出發,準備回台北。

過了這麼久,我已經記不得還有什麼好玩的事了,所以放上兩張照片,就結束這次香港行的記錄囉~

10.JPG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