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下午是這次香港行主要目的,不過早上和深圳來的其他fans會合後,先到太平山一遊。

早上先在住處樓下早餐店吃早餐,雪菜肉絲公仔麵(公仔麵就是我們的泡麵那種麵條)加上荷包蛋、吐司和一條熱狗,港幣23元吧?大約台幣90元。

大家會合之後,就先搭巴士上太平山,我的相機電池已經快要耗盡,所以沒拍太多照片,以下是半山腰照到的香港~

8.JPG

等巴士的地方很像在北海道要去支芴湖時等車的地方,而太平山的纜車和北海道藻岩山及神戶六甲山的也很像,所以沒有特別拍照,只不過太平山纜車很陡,站著有點危險。

然後就是晚上的重頭戲,我是真的沒想過會親眼看到這個我覺得演楊過演得最好的人,雖然古天樂現在的樣子和膚色和演楊過時已經不同了,尤其是膚色,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神鵰俠侶可是我最喜歡的金庸武俠小說,古天樂、李若彤這一版是我唯一全部看完的版本,當時還迷過古天樂一陣子,後來因為沒時間看電視,再打開電視時就跌進光一這個坑,這段時間一直在看日劇的我,因緣際會又看了粵語版的神鵰俠侶,然後又重新注意起古天樂。

不同於其他fans,畢竟我是光一fans,帶著有點局外人的眼光看這個活動,老實說有點不習慣,J家是不可能有這種機會讓fans和偶像有這麼近距離的接觸,更別說送禮、簽名、拍照、握手和說話了...然而這次的活動,以上全部都O.K.~這真的讓人覺得很驚訝!

但...到現在為止,我還是不能判斷到底哪一種方式比較好,到底是和fans保持距離還是親近些比較好?

嗯~反正我是還能冷靜的把想說的話,清楚的說出口,該送的也送了,我想要是對著光一...我可能會呆掉吧^^;;;

十月將要進入最後一天,今年的十月很美好,希望以後也可以這麼開心~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