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先簡單紀錄一下,至於會不會多寫些,就看我的懶病何時發作吧^^;;;

香港,說從來沒想過要去,那倒是沒有,但每年都去日本,為了省錢,對去別的地方,一直都只是在心裏打算,而沒有實際行動。

今年6月底,因為某個因緣際會,重新看了古天樂版的神鵰俠侶,就在忽然想到曾經很注意這個人的消息,也把這些年(有沒有十多年了啊?應該有~自從掉到光一這個坑之後,我就一直在坑底待著...)古天樂演的電視、電影,在短短幾個月補回好幾部的同時,7月底就知道他腳又受傷的消息,這讓我想到拼命三郎光一~於是心情上好像有一種...移轉作用?反正就是覺得~啊~怎麼也是傷到腳,不知道嚴不嚴重...

再來不久就是光一來台演唱會訊息公佈,在這個當口,身為光一放的朋友都緊張得快要厥過去了,而我因為有古Sr.消息而分散了注意力,加上看了他的電影(一直覺得香港拍的社會寫實片內容都不是很開朗,對人生的看法也是”看破”二字)好像有了另一種思考模式,所以緊張的程度及狀況和以往不太一樣。

我是個非常容易緊張,而且緊張起來就會很不舒服的人,所以這次古Sr.的出現,幫了我一大把!他的生日在十月,每年好像他都會在香港舉辦生日party,本來我只是盤算著要不要去,藉這個機會說聲謝謝,真的只是想想而已...沒想到大老闆一直要大家去爬山。在大老闆一直提要大家去爬這座那座山的時候,忽然覺得一陣煩躁,想著與其把假日拿來爬山,而且是和同事老闆一起,那我還不如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的毛病是一衝動就不管後果馬上行動,於是腦子才動了”我要去”這個念頭,手馬上開始查詢如何報名...然後就有了10/15到10/17這三天兩夜的”毫無計畫之香港行”雖然毫無計畫,但託新認識的古Sr.資深粉絲之福跑了不少地方,同時也完成想說聲謝謝的心願,然後我想,我應該就會直接從古Sr.這邊畢業,再回到光一的世界!

只不過,全世界的粉絲行為都一樣,真是蠻教我吃驚的,這次還認識了古Sr.的日本fans,其中一位也和光一或KK放跑到日本唸書一樣,從日本跑到香港唸書!只能說當偶像不容易,可是當fans...也不是件簡單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