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著老毛病定期看了醫生。

和醫生講述不舒服的情形之後,他說...”反正妳一個人,沒男人疼也沒女人疼,又沒家累,就算死了也沒關係”,又說”會不會下次我就見不到妳啦?”我愣了一下,把話題轉個方向,快快結束這次門診,臨走時還講個笑話,醫生聽了哈哈大笑。

回家的路上,我想著,為什麼醫生可以講出這樣的話來呢?就算我一個人,難不成這世界上所有單身的、沒家沒眷的,全部都不值得生存?全部都是死了也沒關係?一個醫生如此不尊重人,不對,應該說,一個人怎麼能這麼不尊重別的人呢?

即使是我這樣能不在意自己單身的人聽著都很不舒服,世人又怎樣怪那些想結婚又結不成,而情緒變化無常的人呢?難道大家都不用為他(她)們的情緒變動負上一些責任嗎?

再來就是,為什麼我要定時花錢,讓醫生冷嘲熱諷或是讓自己變成醫生的笑話逗他開心呢?

想了很久,應該是時候換一個醫生試試看了,反正藥就是那幾種,我就不信除了這個醫生別人不能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