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一早起來,最重要的還是早餐,這次到仙台住的不是東橫INN而是スーパー,スーパー的早餐選擇比較多,而且飲料是喝到飽~^^

18.jpg

白天我們搭了觀光巴士,到伊達政宗的...嗯...個人覺得就是他們家的祠堂^^;;;去...不知道應該說是觀光還是考古,總之看著殿堂門口還放著白菊花,要照相也照不太下手,總覺得會冒犯了什麼。

19.jpg

裏面有座寺廟,剛好有人在辦婚禮,古裝的~所以就拍了些照片,新郎新娘穿著古裝,最後他們的家人要幫他們拍照時,比了YA!~蠻好玩的,現代與古代的結合~

22.jpg

接下來是到仙台城,仙台當時已經有少少的楓葉,還看到一隻白貓在石頭上打瞌睡~

2.jpg

20.jpg

21.jpg

回到住所附近,大家吃了有名的牛舌,這是我第一次吃牛舌,果然是名不虛傳,很Q很嫩~很好吃~

23.jpg

晚上看了這次最後一場的con,然後~~~這場是四場裏第一次坐到正中間的位置,看到了最棒的舞台、燈光、舞蹈、歌曲和團隊!

Slave of love~一開始從舞台背後的畫面延伸出荊棘和玫瑰,和我腦內想像的畫面好像啊~~~燈光最後變化成了蝴蝶。

某曲的燈光先四散,再一一集合打在光一身上,好美~~~

IN & OUT~的燈光和舞群,加上光一站在風口的感覺,當場我腦子裏出現的是“群魔亂舞的瘋狂”...這個形容好像怪怪的,但就是那種失控的瘋狂啦!

曉~燈光先打出了紅雲,再變化成藍雲,氣氛真的是贊!

還有一首歌,燈光打出了彩虹般的顏色,在燈光變化下,舞台變得很深,讓人走入幻境般,光一穿著長襬的衣服,轉身起舞,感覺真的~~~太棒了!!!

VANISH~那套銀色的衣服,我是第一次看到正面...哇嗚~~~前襟開得好低,但又恰到好處,Bad Desire的扭腰,真的會讓人流鼻血,這些都是我四場中第一次看到的啊!!!

然後在這一天發生的事可能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的幸運...但事後心對裏的衝擊很大。

看不見你的明眸 看不見你的笑顏
只有嚴肅靜默側臉 目光深藏帽簷
台上閃閃發光 隔著舞台距離好遠
此刻看似很近 感覺卻又更遠
你在我眼前 也不在我眼前
像天上明月 有時得見
卻永遠只能...

(隨手把當時的心情寫在紙上,不通順請多見諒)

當時的光一...大約是這樣,看不到臉,因為沒有表情而顯得很嚴肅,和前一刻在台上唱 in & out 的樣子完全不同。(畫的不好也請見諒)
未命名 - 1.bmp



最後,要說的是~~~DVD!DVD!DVD!DVD!DVD!請一定要出DVD!!!這麼棒的表演,不出DVD真的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