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超級久沒更新了~~~

一方面是沒去看冬con,我的生活平凡到比白開水還沒味道的地步,二來是很多當下的心情都寫在噗浪裏,部落格反而被我荒廢了,這實在是不應該啊orz...

總之,我不會放棄這裏,像噗浪那類的叫什麼...微網誌的東西,如果要打長篇再加上照片什麼的,有些麻煩,加上噗浪是以時間軸為基本設計,還沒有文章分類的功能,想來以後應該也不會有類似的功能,所以當想要落落長碎碎唸時,還是會在部落格寫的。

這一季的日劇開跑了,其實我沒特別想看什麼,只想看三浦小朋友的Bloody Monday 2,在等待Bloody Monday開演前,看了一下完美小姐進化論第一集,這讓我決定看動畫^^;;;因為好像還蠻好玩的,看了動畫真的蠻好笑的~須奈子的設定還真是妙,其實...她應該算是宅女吧?不過她迷的是恐怖片那類的東西~

會不會繼續看真人版的完美小姐進化論...嗯...或許不會吧?我還有一部Untouchable才看到第二集呢!不過Untouchable的感覺和圈套有一點點像,而其中演攝影師鷹藤俊一的 佐藤智仁,在亡者之聲裏也有演出,查了一下他的資料...他1984年生的,也就是說,今年才26歲~~~可是看上去和仲間由紀惠差不多啊~~~可能是鬍子的關係吧^^;;;

其他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事就不多說了,反正就是在公司受氣那些有的沒的,說了也沒法子解決,只好靜觀其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