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J Album整個聽了一次~

先說,我本身喜歡抒情歌曲,另外除了曲之外,詞的感覺來說也很重要,所以其實最初知道スワンソング歌詞裏有...遠距離戀愛...這樣很直接的詞時,對這類歌曲或戲劇本來就苦手的我,有一點點^^;;;但スワンソング很好聽,對歌詞的感覺,是我個人的問題。

而J Album其他的曲子,除了出過單曲的知道歌詞外,其他都還不知道中文意思,在日文不好的情形下,聽音樂,覺得每首都很好聽~

另外,我喜歡光一的高音(低音也很愛)而剛的聲音也放輕柔了,感覺很好!

而Missing...全曲都是英文的,而兩個人在R的發音時也變順了呢!等中文歌詞出來之後有什麼想法再寫囉!

沒針對每首歌寫,實在是我對音樂所知不多,很單純的只能說喜歡或不喜歡,總之從昨晚打開J Album,看到歌詞本之後就喜歡上了~還一直想如果把歌詞本裏的相片,用相同的紙印桌曆,感覺一定很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