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血校園

~~~哇~~~同樣是西裝,不同角色就有不同的感覺!了不起!

耶!市原隼人和竹野內在2003年合作過啊!

不過就像我不相信有Tomorrow裏那樣的醫生存在一樣,我不相信有吉森真也這樣的教師存在,當然,這部戲是改編自真人真事,但...我還是不相信...

耶耶耶...BOSS第六話裏的老師,在這裏也出現了~哇嗚~

我比較喜歡熱血校園這個翻譯,當然...不良少年回母校是直接翻的,但...這不算是部喜劇,直譯感覺比較像喜劇。

嗯...我的學生時代並不快樂,嘛~我的每個人生階段都不快樂啦^^;;;但學生時代真的不快樂,所以一直不太看校園片,不過這部戲到第二話為止,感覺都很好~

不良教師-不良少年回母校和2005年的不良少年之夢,應該都是改編自同一人的作品~

唉...我就是不喜歡看校園欺負事件...可是學校的故事裏一定有這種劇情,真正學校裏也是有啦...雖然我沒受到過這種欺負,但被全班排擠的事也是發生過,看了覺得很不好受orz...

所以...所謂的好朋友,就是最有可能刺妳一刀,又面不改色的那個...前些日子也想做和古賀奈惠一樣的事,不過,我膽小又怕痛,也不是小孩子了...嘛...算了算了算了~

好看好看...啊~不過還是不相信會有這種老師...另外就是,其實學校就是社會的縮影,你在社會上遇到的人,就是在學校時遇見過的那種人,然後隨著身份不同,換上不同的服裝,但內心是一樣的,所以個性也一樣~

只是社會大於學校,社會有著更大的規範,但小團體啦、欺負啦,這些都不過是學校生活的放大而已,因為...都是同樣的人,倒過來說...因為都是人類,所以會做的事,其實是差不多的。

耶!速水在這部戲裏也出現耶!所以在輪舞曲之前他就和竹野內合作過了~

主題曲我還沒記下來,不過片頭和片尾拍得很好,感覺不錯~

不過,是說...裏面有一位一直在演高中生耶!就是負責盛飯的那位,他在花樣少年少女裏演跆拳道那一寮的寮長,在BOSS裏,演女主角男友的弟弟...

這裏的遠田ユキ和輪舞曲裏的風間琴美同樣是由市川由衣演出的耶...化妝果然真的不可小看~一個是吉森的學生,一個是黑幫老大的女兒...哇嗚~

====================================================

目前這部戲只看到一半,或許是我離開學校生活太久,也可能是我從來沒好好的過學校生活,對戲裏的故事當然會感動,但還不至於哭成前幾部那樣,不過在講到欺負事件時覺得很感慨,有時候朋友交往太久了,反而忘了輕重,很多話妳會認為沒什麼大不了就脫口而出,對陌生人時反而會考慮到對方的想法,很多事就不會開口了...我有這樣的體會,不知道妳呢?我唯一的好朋友,妳...開口前有沒有想到過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