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
冰的世界...我應該是從這部戲開始注意到竹野內豐的,現在來個複習吧~星的金貨只看過一點點,所以應該不算從那時開始的吧~

耶...引發事件的女性死者教師...在家族裏演的是女主角的律師朋友耶~

8/12
冰的世界...男生要變心...女生會很敏銳的發現徵兆的吧...英器無法停止對透子的注意時,就是戀情變調的時候...月子很早就感覺到了~

啊~我那時很喜歡這部戲的~VCD被朋友借去後就再也沒回來了,前年還是大前年又買了一次,總之,喜歡的東西最好別借人,像我最喜歡的武俠小說神鵰俠侶,借出八本,只飛回來四本orz...那一版的包裝還是我最喜歡的~

嗯...唉...不過看了這部戲,實在想不透野澤尚為什麼自殺呢?

8/13
冰的世界...糟糕...我覺得每個角色都好可憐orz...當年第一次看的時候我是怎麼想的呢?完全記不得了...

想到了~烏城被透子發現時,我也跟著嚇一跳...然後...啊~~~我只記得很好看~~~

看到第七集,忽然覺得及川光博這個角色蠻倒楣的,得一直演被不同的人推下水的鏡頭^^;;;

哇~重新買的的DVD版,好像是正版copy過來的,以前VCD版本,在重要鏡頭時有地震還是什麼的快報,DVD版本則沒有...看得我...哇嗚...

8/14~8/15
所以...其實冰的世界是部愛情劇,我居然隔了快十年才發現這件事...太遲鈍了吧我

不過懸疑的地方也是很精彩~

當時覺得很好看,所以才會在VCD一去不回之後,又再買了一次...還好有買,否則現在我一定在後悔中~

我已經忘記第一次看冰的世界時的心情了,很可惜...不過,當時覺得很好看,所以才會在VCD一去不回之後,又再買了一次...還好有買,否則現在我一定在後悔中~

還好...我的喜歡沒有變成那樣...

啊~都最後一集了,及川光博又再次被不同的人打落到水裏orz...

看完了~我記得當年好像有人對最終回的結局覺得太過神奇,透子居然能把算是死了的廣川叫醒,好像有人對這一點無法接受,但...我是喜歡這樣的結局,否則透子不是太慘了嗎?而且...如果這是用懸疑手法表現的愛情劇,那就應該有個完美的結局,觀眾到最後心中也快樂...這樣才美好,不是嗎?

人世間不美好的事夠多了,能在戲劇裏找到一些美好,也是件很讚的事啊~

=============================================

啊~這是複習冰的世界時,在plurk上的自言自語~

蠻喜歡這部戲的,劇情、拍攝方法、配樂、節奏和演員,都很棒!

今天下班時去領回光一單曲台壓版了,本來只訂一版的,結果寫訂單的先生沒寫清楚,店家打電話來問我訂的是哪一版,我說...如果可以的話另外兩版是否也可以買呢?^^;;;一個衝動之下台壓的三版我也買下來了...啊~~~我真是守不住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