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更新,蠻心虛的...尤其是光一新單曲推出的這個時候^^;;;

是這樣的,從看完BOSS之後,我就不停的找竹野內豐之前的日劇來看,一部接一部,連原本最苦手的純愛劇也看完了,雖然With Love的步調慢到讓我心臟無力,可是裏面的片段還是很好看。

這兩個星期又把輪舞曲和家族看完,雖然輪舞曲...在播出時我沒看,但知道這部戲被批評的聲音不小,可是我看過後,覺得很好看。家族更是每看一集哭一集...

這樣兩個星期下來,我的眼睛真的很不舒服,乾乾的癢癢的orz...

嗯...或許我會在blog另開一個文章分類,寫一寫我覺得這些戲好看的地方吧~也算是一種記錄。

講一點光一的事,光一的吉娃娃~我不是很喜歡吉娃娃,反到是覺得沒有什麼血統的狗狗比較可愛,第一眼看到照片時也沒有覺得麵包很可愛,不過~在拿到CD之後,看了裏面夾的照片,愈看愈覺得麵包蠻楚楚可憐的~

不過我還是不會養動物吧,因為如果有個什麼萬一,會傷心的,所以還是不要養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