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些con的report...

不是很了解發生什麼事,但...好像放和放之間的距離...怎麼說...關係?有種愈來愈疏離的感覺。

這次巡迴只參加了北海道場,在現場看到兩個人很愉快,我的爛日文聽MC時總是有聽沒懂的時間比較多,但沒有感到不愉快,怎麼到了後期,出現的狀況好像怪怪的?

最近預算、主管機關查核、董事會加上例行事務還有主管請產假,讓我每天都在加班,所以也沒什麼力氣和腦力(是說我很少用腦子,所以這幾天腦力全用在公司的事了^^;;;)去找更多的report,但...知道個一半讓人覺得著實很悶啊~

總之想了又想,還是回到初衷,一樣是感謝二字。在我最需要力量時,光一出現了,然後知道了KK。直到現在,只要很煩悶時都會放他們的歌讓情緒平靜,難過時也聽他們的歌讓心情好轉,所以...對光一是感謝加感謝...還是感謝。

到底發生什麼事,沒在場的我無法說什麼,只希望他們都能快快樂樂的,然後放也能快快樂樂的,畢竟喜歡應該是件快樂的事,如果變成不開心...那就失去了喜歡的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