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DVD的觀賞會,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每次看Shock都會哭,今天也哭了~

問題是很久沒有在星期天早起,也很久沒一早就哭,到後來頭就很痛^^;;;另外我那很沒用的腸胃,鬧了三天肚子,到現在還很不舒服,所以今天從出門到回家都不敢吃東西,只敢喝果汁,回到家之後就很累orz...

剛才打開網路想錄電視,結果...居然錄不到聲音@@~~~所以今天沒有一日限定,要是我找不出原因,以後也沒法子錄了@@~~~我是和電腦犯沖嗎~~~

本來應該要更新遊記的,不過明天要開會,上星期開會時忍不住打了瞌睡(大家都在講專業相關問題,我聽不懂,坐在那邊什麼事也沒得做,很難保持清醒@@~~~)被主管發現唸了我一頓,所以今天還是早點睡吧!免得明天又挨唸...

時機歹歹,有工作就要偷笑了,所以不多抱怨,去睡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