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一早,按往例當然是吃東橫INN飯團時間。

這次一看醃漬物,看到了一個長相奇特的東西,所以拍一張,我以為是...葡萄醃漬物,因為它半藍不紫的,大小又和葡萄接近^^;;;



後來在朋友的朋友口中得知...那個是醃漬過的茄子!這麼小的東西是茄子嗎?我看過的茄子不論是長的或橢圓的,都比這大耶!想想那鼓起勇氣來吃吃這日本醃漬茄子吧,嗯...沒什麼味道,真的沒什麼味道,吃了一小口就放棄了。

本來9/13預計要先去玩,第二天再買周邊,不過我還是習慣第一天買好周邊,和朋友商量過後,決定這天買周邊。但在這次前先找找看去過札幌車站朋友口中提到的美麗時鐘。



在尋找札車站時鐘的同時看到了相機(3C)專賣店,於是朋友決定買一台數位相機,蠻好笑的,用很不行的日文居然能在札幌買到相機。啊!對了,如果以後遇到同樣情形的話,記得可以出示護照,這樣能免稅哦~

在車站裏走來走去的時候看到了宣導地震嚴重性的櫥窗,蠻特別的所以就錄了一小段



日本的地震真的蠻可怕的樣子~

挑選好相機後時間也差不多接近中午,於是向會場出發,雖然氣溫不是很高,但我們去的時候陽光很猛,排周邊的隊伍還沒有很長,可是等待開賣時已經讓太陽曬得得熱了,下面幾張照片是會場及周邊賣場的樣子,另外きたえーる內的場地預約看板上也顯示KinKi演唱會預約的時間。



買好周邊後,看看時間還早,雖然東橫INN要到4點左右才能再進房間,但還是回東橫INN問櫃台人員,是否可以放一下東西就離開,於是把手上大包小包(其實只有一包啦^^;;;不過很重就是了)的周邊放回住處,想想吃個午餐再去會場看表演吧~

剛好就在路口有一家義大利麵店,我們也沒想太多就進去吃了,北海道應該是海鮮有名,所以都點了蝦及蕃茄醬義大利麵,不過...蝦子不大,吃不太出來有什麼特別^^;;;



重點來了(哇嗚寫了半天才到重點orz…)終於到了進場時間,沒想到這次演唱會檢查包包檢查得很仔細,結果這麼多年來相機從沒讓人查到的我...相機被收走了!老實說,蠻生氣的,我知道不能帶相機進場,可是我們大老遠到北海道一定會拍照,而我放在包包裏並沒打算怎樣,就這樣被收走,但真的要拍場內的人,不用相機用手機一樣可以拍個過癮,就只因為手機長的不像相機,就不管手機也可以拍出高畫質的相片而放行了嗎?!算了,反正只要他們別把我的相機和裏面的照片弄壞,也只能配合,不配合就進不去@@~~~

這次出發前,我很刻意不看大家寫的報告,因為想直接到現場感受,所以...從聽到月光開始,我...又哭了,重點不在哭(是說我每次都會哭^^;;;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重點在...我根本不知道原來月光結束後兩個人會用猜拳來搞笑,朋友指給我看時,我整個呈現一種又哭又笑的狀態^^;;;

因為這次的曲子全都是我很喜歡的歌,加上背景設計很棒,雖然體育館設施不太高科技,導致影像效果不是那麼的好,但整個影像概念很棒,於是我就從月光一直哭下去^^;;;

朋友本來很冷靜的,在我的眼淚亂掉之下,演唱會結束後又衝去買了File夾^^;;;這樣算來我應該向事務所收一點...眼淚廣告費嗎?這個讓朋友衝動買下的File夾,當然要來一張囉~



嗯...關於對話的部分,我想很多地方都有詳細的翻譯了,日文很爛的我就不再多寫,總之現場真的很好笑,聽歌的時候很好哭,聽兩個人講話又很好笑,這樣下去...我會不會分裂啊?!

9/13就在哭哭笑笑中結束,然後直接回住所休息,因為北海道東橫INN電腦不能自行設定中文輸入法(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分店都變成這樣了?如果是的話,還蠻困擾的)自然也不方便更新,於是梳洗過後倒頭就睡,準備迎接第三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