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不知怎麼的,大型蟑螂好多啊~

昨晚本來用電腦看金田一漫畫,人家在辦密室殺人事件就已經很緊張了,眼角餘光處,忽然覺得有一抺黑影閃過。

雖然昨天是鬼門關的日子(是吧?我應該沒記錯)當時已經超過半夜十二點了,但心裏還是毛毛的,轉頭一看~我的媽呀,不只是心裏毛毛的,是全身毛毛的啦~我看到了一隻又油、又亮、又大還有花紋的大小強,就這麼優哉游哉的從書房逛到客廳...

要是以前,我會把全家吵起來,不論用什麼方法,總之就是把大小強送走,但昨晚只想溜回房間開冷氣,當縮頭烏龜。

沒想到進了房間,更毛的事情在等著我@@~~~放海報的盒子上,就這麼扒著一隻同樣又油、又亮、又大還有花紋的大小強(我強烈懷疑,眼角餘光第二閃的那抺黑影是向我房間閃去,只是一直自我催眠:那不是真的orz)

我是非常非常怕這些東西的,要知道我曾經看過又大又毛又多眼的蜘蛛、還有又大又肥的壁虎、更可怕的是又大又灰又兇狠的老鼠,那些都讓我心臟急速跳動、呼吸困難外加情緒失控,於是就在一點多...我...身高162公分的人,對著大小強...放聲...大哭了起來orz...

這一哭當然是全家都醒了,但...除了走過來看看,說”哦~跑掉了”之外,沒有別的行動,而我又不敢再繼續尋找大小強的身影,我媽看我哭得頗為悽慘,就好心的拿了一條絲巾,要我蒙住頭(絲巾才不會把自己給悶死)然後陪我一下,用那種手搖發電的手電筒,放在地上朝著大小強出現的地方照著,等我平靜後她才去睡@@~~~

老天啊~我真的真的很怕這些東西耶!我房間又沒吃的,為什麼要來我房間?今天在房間放了四個蟑愛呷,還找到洗碗精加水再放到噴水器裏的自製殺蟲劑方法,希望今晚不要再看到那又油、又亮、又大還有花紋的大小強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又陷入榮恩的panic狀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