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正在改版,當初從無名到Pixnet時,因為我對CSS語言完全不了解(對其他的語法也不了解啦^^;;;)所以直接copy在無名用樣式小幫手帶出的CSS語法,貼到Pixnet去,因為Pixnet沒有樣式小幫手的功能。

本來很慶幸這樣就不用研究那些分開看都知道的abc,沒想到這次的改版,不知道動到什麼,導致非Pixnet模版下的頁面,多多少少都出現了問題,於是我開始試著研究那些由abc所組成的CSS語言。從8/23下午一直弄到現在,做出了一個半成品,而且很陽春@@~~~

誰能告訴我,所謂無名模版和Pixnet模版的CSS有什麼不同嗎?CSS不就是CSS?為了能省下大量修改HTML語法而出現的東西,為什麼還分這個模兒那個模兒的呢?

我是用最笨的方法來試CSS的,先選一個簡單的樣式,再進到CSS編輯區裏一個一個修,再重整首頁,看這一行語法會影響哪邊,然後再放上我想放的東西,不過我是先申請了一個Test的帳戶來試著研究的,就在剛才發現努力了大半天,才完成一點點,而Pixnet的工程師好像還在動程式,所以只好先把Pixnet的主版畫面,選擇所謂的Pixnet模版(別人寫好的)套用,不過我明天還是會努力研究CSS語法的,因為...我喜歡自己玩版面^^;;;

雖然我的門面不好看,但是還是我自己弄的啊~所以我不會放棄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