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年到現在,已經走了兩個同事,月底還有一位要調離公司,大家每天都在挨老闆罵,不是小聲念念叨叨,而是破口大罵。我睡覺時非常會作夢,以前有一陣子總是夢到去日本看Shock,但上星期開始,夢裏出現了公事、老闆的罵聲,而好了一陣子的胃又開始灼熱orz...

反正公司裏的事都是那些,想來只要是在工作的朋友,都一定會遇上,雖然形式不同,但精神是一樣的。現在我已經不知道能相信誰了,唉~不多說這個。

前陣子把”沒有薔薇的花店””蜂蜜幸運草”看完了。”沒有薔薇的花店”是因為竹內結子才看的,竹內笑起來好好看,而片尾雪白的一片也很美,小童星演得很棒,香取蠻不錯的,總之這部戲裏應該是沒壞人,最後也不是野島古早那種黑暗至極的結局,感覺還好,主題曲也蠻好聽的。

”蜂蜜幸運草”嗯...我沒看過漫畫,也沒看過電影,所以日劇是第一次接觸這部作品,想想自己無聊的學生生活,看看戲裏的人是如何渡過他們的青春年少,感覺很新奇。這部戲裏讓我驚豔的是柏原崇,我不知道演出名單裏有他,剛看到他出現時還一直想...這個人好眼熟,想了一會兒才想到這不就是柏原崇嗎?!和以前日劇惡作劇之吻裏的他,感覺變好多啊~

接下來就是一部黑暗卡通”寒蟬鳴泣之時 解”我看了1~18集,然後19~26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和前面連不起來,上網一查才發現,這部卡通有兩季,第一季是”寒蟬鳴泣之時”共26集,第二季才是”寒蟬鳴泣之時 解”共24集,而我這個笨蛋看了第二季的1~18接上第一季的19~26...這樣如果能看得懂,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這套卡通,第二季的人物都很可愛,第一季的人畫得比較...怎麼講...比例怪怪的,但是不要因為人可愛就覺得這是歡樂的卡通,相反的,它超級黑暗,看的我心情亂七八糟,加上沒看到完結,真的是痛苦死了,好在後來把第二季後面幾集補完,否則心裏真不好受~

啊~然後就是我終於把小米看完了,光一對不起拖到前一陣子小米都從紐約回來,又去宣傳過了,我才把電視看完,不過因為先看了”蜂蜜幸運草”所以在小米裏看到成宮寬貴時,感覺轉不太過來^^;;;

六月號的Wink Up裏光一好像說到他想休息一下,啊~真的應該好好休息一下了,從冬con、Shock、小米宣傳的連串行程,光一真的請努力休息吧~

最後希望從湯島天神買來的御守能保佑我平安渡過這亂七八糟的時期,我還要存錢去看光一啊~人生中唯一的美好~為了這個,目前一切都先忍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