Φ con 遊記暫時打住,這次看Shock買了幾張25號(應該是啦^^;;;)的生寫真,有機會再放上來。 

嗯...今年Shock場刊很好看年曆也很好看,不過它們非常重,另外限定照已經出到第六彈!!!扛了快8公斤重的東西回台,從出發到回來這段時間裏,想了很久,決定在這邊做個公告,給朋友們~

我~老了,我家沒有電梯,我爸媽年紀也大了,沒有人有力氣幫忙把行李箱和8公斤重的週邊扛到樓上,雖然光一很努力,但我沒有他的毅力也沒有他的臂力。 

這些年來自己都在懷疑,像我這樣沒定性的人,為什麼能每次都跑去看Shock?再仔細想想,KK對我來說一直都是支持我向前的動力,也是少數開心的事。 

看Shock心情是沉重而且有很多想法的,我...不想為了排隊買限定照、扛重死人的週邊,在晚上三點還想著到底要怎樣才能把這些週邊完完好好帶回台灣交給大家(玩過俄羅斯方塊嗎?三點的時候我一直在想,自己好像在玩俄羅斯方塊),而累到沒有力量去回想我看到了什麼聽到了什麼。 

會寫遊記會寫感想,不是為了向世人炫耀去看了KK多少次、看了Shock多少回。 會寫,只是因為我記性很爛,必須在還記得時寫下來,等哪一天真的再也沒力量飛到日本時,慢慢回憶。

所以,今年是第一次扛這麼多週邊,也是最後一次了,或許大家會說我根本也沒扛過幾次週邊,但...這次真的太重,我嚇到了!我的手臂和指關節還有肩膀,也嚇到了~

請大家見諒,老人家不想自虐,也不想勞動全家人幫忙提這搬那的。老人家想安靜的沉淪在Shock的Shock中,也想用沒什麼容量的大腦,思考遊記(而不是思考行李要如何堆疊,才能把東西放進去orz)

 喜歡的東西,努力想應該有方法買到,端看願不願意而已...所以...正式公告~不再幫忙帶週邊~ 

Quota用盡的老Carol~

==============================

剛才看了看2003年和2005年寫的東西,發現很多圖都對不上文了,想來是搬過blog的原因導致圖檔亂掉,嗯...花了些時間把圖補回去,怕再久一點會忘記當時想放什麼圖。

==============================

今天想給部的東西來個合照,沒想到...擺了整床orz...還有沒放上去的,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看著那些,就代表我失了多少血,再不久大家可能會看見我到什麼地方去乞討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