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人,所以行程方面就沒有多想,出發前只想到好像KinKi的PV能在KTV播放的活動還沒結束,所以就查好了第一興商在大阪梅田分店的地址,24號上午出發探險。

找了好久,地鐵站務員說,妳向上左轉就可以看到了,結果我找了兩個小時orz…看到一堆電影院,看到一間警察局...問了幾家小店舖,總算讓我找到了第一興商,不過,店員說我要找的分店不是她們那家,無所謂問清楚這家分店的機器也支援PV播放,就進去唱啦~

一個人的不方便在這時就明顯的發生,我沒法子一邊唱一邊留下證據啦~~~於是把桌上能用來堆高的東西全拿來用了,點歌本、放吸管的長塑膠盒...還有煙灰缸^^;;;堆成了一個高高的又不太穩的塔,把相機放在上面拍了一小段,這一小段就放在下面那篇。

嗯...唱得真的很不好,而且我放失格,很多都不太會唱,曲調是沒問題,但歌詞就零零散散,加上只打算唱一小時,就要衝去看演唱會,所以...大家就多多包涵吧^^;;;

歌聲很破畫面應該也不能拍,所以設了密碼,要看的朋友請三思、或是先把電腦聲音關掉吧^^;;;



這是京セラドーム外的月亮,蠻好看的就順手拍一張。



京セラドーム夜景,好看吧!本來要轉身下地鐵,一回頭看到這五彩繽紛的景象,就拍下來囉~





神奇的便利商店,半路上發現這間神奇的便利商店,裏面掛了一堆KinKi Kids的海報,那當然就拍!



晚餐吃的是炸蝦烏龍麵,還附一張刮刮樂,我的手氣向來不好,沒刮中什麼,不過覺得日本的刮刮樂卡片設計的很好,不像這邊,用銅板刮了之後有銀色的屑屑,日本的好像是利用磨擦生熱,上面遮蔽的那一層在熱力下就不見了,沒有什麼屑屑掉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