Φ領回家好多天之後,才copy到mp3~

第一次聽Φ時,是上班途中。在人潮車潮裏,只大約聽到曲調而已,那天回家時,就在樓梯口,關上大門轉身上樓的那一秒...聽到了Lose Control最~前面,光一的兩聲笑聲,然後腦子忽然一白,接著就...Lose Control了!!!

對光一的笑聲有很深的印象,之前一篇不小心讓我刪掉,寫人間失格的文章裏,就提到過,留加在整母親情人時,倒在地上的笑聲,真的讓我心驚~

而若葉裏體貼的笑容、堂本兄弟裏不顧形象的大笑,真的都讓人印象很深!”原來光一的笑法是那樣的啊~”這是我第一次看光一和剛主持節目時,心裏所想的。

然而這讓人頭腦短路的兩聲笑聲,真的有那種要失控前的情緒在裏面,本來我想把想到的影像畫出來,看看有沒有辦法表達出我的感覺,可是...太難畫了^^;;;所以還是不現醜,不過為了讓腦子裏的影像更鮮明,那兩聲笑聲我一直放了好多次。

有機會,我還是會畫,但要等到自己覺得能見人才放上來吧?

其他的歌曲...因為日文不好,等中文翻譯出來之後再看要寫什麼,基本上曲子的旋律我都很喜歡。

另外,第十年真的沒有學年曆了嗎?雖然少了一筆花費(KinKira也沒了~泣~)但能看得到他們的產品又少了一樣@@~~~

剛才一看...到訪人數剛好51人耶~好玩兒就隨手貼下來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