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久沒更新^^;;;

最近都在看卡通還有玩逃離房間的Flash遊戲,有時不知不覺就玩到一點多...然後第二天上班時就非常想睡...雖然新老闆很挑剔,每天都有同事挨罵,可是還是對工作一點也提不起興趣,曾經有同事問過像我這樣的員工,老闆到底要用什麼方法來激勵我呢?想來想去...好像沒方法,因為工作本身就讓人生厭,激勵在這種基礎上,根本沒用~

之前KinKi Kids出了鋼琴譜,今天買的書寄達家中,不過...還沒打開看,蠻厚一本的,等下睡前拆開來看看有些什麼。

關於39 con和蘇打綠,這兩者之間別人看來沒有關聯,但對個人來說,有一點點小關聯,等補足這些天因為貪玩電動而喪失的睡眠之後,再來寫寫吧!

今天聽到一個消息,不過我竟然沒感覺,這背後的意義有待思考,不過像這樣的天氣,大腦不太適合過動,適合好好休息,所以...先放空吧!等哪天想要花力氣思考時,再想吧!

上星期日中國時報的...假日專刊裏有提到光一,我媽還特地留下來,結果...那一篇文章在討論禿頭的問題啦~還說”曾自曝”有此問題的光一(記不太清楚用語了,反正是這個意思)~看到這邊就大笑了起來,是說...帕妃(團名是這個嗎?^^;;;)成員之一早就告訴光一,這個玩笑開到現在也差不多了啦!你看~人家當真了耶!所以高見澤才那麼緊張,怕人家真的以為他已經七老八十了。

光一~我是很想看到你出現在報上啦!可是帥氣的Shock照放在禿頭煩惱文的旁邊,真的...有點...噗哈...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