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走了很多地方,也拍了不少照片

不過,照片裏大多都有我,所以放上來的機會應該不大

光一和MA都很元氣,反而是我感冒一直沒好,咳咳咳的,早上起來聲音還會沙啞,好在多喝熱水之後,聲音就恢復正常了,另外就是我~~~終於學會了尖叫,就是那種看con時一定會。。。啊~~~的那種
以前只會大叫而已,每次看con就覺得少了什麼,這次在感冒的情形下,居然還讓我叫的出來,真是太太太不可思議了!

再過兩天,31號就要回台灣了,到時有好玩的再一一報告囉~

不過。。。我不會寫看solo的觀後感吧?!因為。。。日文依然很爛的本人,MC時有大部分是聽不懂的,加上光一和MA,就這樣大咧咧的在舞台上玩起我最不懂的撲克牌,所以要寫和MC有關的東西。。。太~難~了!!!

先這樣啦~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