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ke

白昼の暗がりに 何かが光っている
愛とは時にこんな 存在さ

気をつけたほうがいい 語った舌の先が
もう君を感じてる 冷酷

君は何も知らず デリケートな場所もあらわさ
まわりはどうであろうと 僕には見えてしまうのさ

君が欲しい 君が欲しい 体が求める
君を見たい 君を見たい もっと近くで
絡みついて 絡みついて もう放したくない
もし間違って 毒の牙で 噛まぬように
忍び寄る I'm a snake

エスカレートしてゆく 気持ちを楽しんでも
やがて傷つけるのは 残酷

君は胸の先で 何かを悟ったみたいさ
茂みの奥深く 僕はもう分け入るだけさ

君が欲しい 君が欲しい 体が求める
君を見たい 君を見たい もっと近くで
絡みついて 絡みついて もう放したくない
もし間違って 毒の牙で 噛まぬように
忍び寄る I'm a snake

君が欲しい 君が欲しい 体が求める
君を見たい 君を見たい もっと近くで
絡みあって 絡みあって 一つになりたい
その時には 毒は甘い 蜜の味さ
忍び寄る I'm a snake

I'm a snake

==========================

天啊~真的畫了好久~

一聽到這首歌時(還沒拿到單曲,現在拿了也還沒打開來看裏面的任何東西),腦子裏就浮現這圖大致的樣子,本來想畫一個人拿著水晶球,然後裏面裝著讓蛇纏繞的女子,可是呢...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照片,可以讓我畫那個人,所以^^;;;只好借用一下專輯的皮,做一個小小的亂七八糟的素描。

老話一句,沒學過畫畫,所以畫的不像,只是單純想把乍聽到這首歌時的想法畫下來而已,嗯...對繪畫有深入了解的朋友,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