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Hinet上無名真的會很慢嗎?

看到無名一直在強調這點,讓我有些怕怕的,因為最近家裏想要換成hinet的ADSL,而無名一直這樣說,會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嗯...無名有很多地方是要申請成VIP才能使用的,Java的外掛,還有抬頭的圖片大小(沒加入VIP會限制圖的尺寸)這些都是我在搬家、換版面進行了一個段落後才發現的。

接下來要把故事放到這裏,但如果無名和Hinet互相有衝突,這教我要如何做才好呢?是不是又要搬家?很累耶@@~~~

P.S.在台X大工作過,對那裏打心底不喜歡,所以並不想用它們的固網,如果無名和Hinet真的有連結上的問題...啊...我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