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pchome新聞台的主機壞了,所以從2002年開台至今的所有文章目前全無法點選,故事台的文章數變成0,據pchome的人員說正在搶救。

可是我很怕救不回來,好在在那之前我先把KinKi相關的文章搬到了這裏,不過其他的文章對我而言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就這麼不見了,真的會很傷心@@~~~

這又告訴我備份真的很重要!!!再來就是如果pchome一直無法搶救回原來的文章,我會努力找出以前的備份,再次上傳到pchome新買的硬碟中,到時還請大家再度支持,謝謝了@@~~~

至於那個故事,如果救不回來,或許我會放到這裏來也不一定,嗯...但因為那是同人,如果大家不能接受,我就不放了,先這樣。

P.S.別看我寫得很平靜,其實非常傷心中...有些文章我還真的是そのまま直接打在新聞台上的,這裏的胡言亂語也是,看來,真的得先打在word裏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