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濱アリーナ是橢圓形的,某天...嗯...正確日期我忘了^^;;;我坐在橢圓形的頂端,正面對著舞台。

我想,這個位子,在音波的反射上,一定有什麼玄機,因為之前的場次,都不是坐這個位子,在聽Virtual Reality時,只是讓絢爛的雷射光驚豔到。然而,這天,坐在這個位子,這...已經不是驚豔,而是震驚了!好像所有的聲音全部湧向這裏!

感覺到地在震動、心臟也在震動,把望遠鏡放下,用眼睛看時,發現連雷射光束,也在震動!這真的是一種很撼動人心的感覺!

某一集的JP應該有放出這一段,我沒有看,但想來是無法讓人體會到那種,震到心臟都快要跳出來的感覺的,真的好可惜!!!希望DVD出來時,能夠讓大家感受得到...我想...或許光一先生正在為這件事傷神中吧~

=====================

剛才試著把放在新聞台裏會動的相片存回電腦時,居然當機@@~~~有很多會動的圖,在上次電腦重灌後,都消失了...怎麼辦?無語問蒼天中...

我繼續努力試試看...希望電腦別讓我玩壞了才好@@~~~

成功了,雖然用的方法有點笨,可是還好可以重新把會動的圖做出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