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來寫光一個人演唱會的感想,好像太晚了一點^^;;;

不過呢,因為這些天一直在聽Temperamental Fool這曲子的原唱版,總覺得很好奇,非常好奇!

在現場看和聽這首歌,是一種享受,我一直覺得這曲子和安室奈美惠重新出擊後的曲風有一點點像,當然,我並沒有特別注意到安室的新歌,會這樣說,只是聽到時,有一點點感覺而已。

會說看和聽,是因為,光一在這首曲子裏用的螢幕特效,讓舞者和自己,交錯在光電效果下的人影和實際人影之間,這是需要默契和良好節奏感才做得到的。而這曲子的舞台效果就真不知要如何形容才好,希望出DVD之後能展現出現場的氣勢!而舞蹈風格也讓人眼睛一亮,尤其當真實的光一和螢幕上背景是火焰裏的虛幻光一,跳著同樣舞步時,我的嘴巴根本就是呈現O字型!這樣的光一,只有”酷斃了”可以形容啦!

聽的方面,光一的聲音,我一直覺得是療傷系的感覺,而這首歌的歌詞或許是在描述不想為情所困擾,使心情變成了喜怒無常的感覺,嗯...日文不好,所以^^;;;希望出了DVD會有歌詞附在裏面囉!

偶然下知道了這首曲子的原作者和“薄荷糖”是同一人Fredrik Hult,而原唱是一位女生。嗯...“薄荷糖”和“Temperamental Fool”給我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呢!對這個作曲者真的很好奇,而對光一在怎樣的情況下選上Temperamental Fool作為個人演唱會裏的一部份?更是好奇,而舞蹈和聲光效果的部分,是誰設計的?這真是讓我好奇到最高點啦!!!

我不想寫聽演唱會時的感動,有些心情很難表達出來,只能說,進去了三場,三次都哭了,為什麼哭?不知道...

P.S.現在知道日文歌詞...啊~~~某些部份好像兒童不宜耶~~~

============================

今年光一不知道會不會開solo con?希望行程能快點公佈啊~還好不是在這個可怕的五月,五月開始到現在都好忙好忙,連情緒也一直備工作嚴重干擾,每天都在生氣中渡過,希望明天開始不要再受氣了,不然或許在光一行程公佈時,就是我提出辭呈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