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腦子裏一直記得5/13是個大日子...

所以從上星期把新的版面弄好之後,就等啊等,直到剛才努力撐過十二點到5/13的現在,準備換個門面同時更新。

然後,問題出現了...我...完全不記得5/13發生什麼事^^;;;難不成我的記憶已經退化到這種地步,真是有一種”糟糕”的感覺,是不是要去吃點什麼對腦子好的補品咧?!(話說昨天也是,人已經出捷運站,離開地下到街上,結果怎麼也想不起來,自己是如何走出捷運閘門的,看來這下大腦裏的記憶容量可能所剩無幾)

和朋友確定之後才想起5/13是什麼日子,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就...用google找一找吧^^;;;

嗯...基本上,我把自己歸類為”不知道如何歸類的fans”所以這下真尷尬了,到底該要說什麼才好呢?

要說恭喜嗎?還是說光一那天好可愛?還是說剛和光一那天真的太好笑了?一整個尷尬~~~不如這樣吧,大家喜歡大家開心,那就好^^;;;

總之2001年的5/13那天,是在現在已經不存在的大帳篷中開心的渡過,我想...這樣就是值得慶祝大日子了吧!

我一直好想把這個橫幅當成桌面,可惜家裏電腦是公用的,所以總不能如願,那就放在這裏,希望大家看到,心情也會有一種飛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