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Love あいしてる」的休息室內,

拍下正緩緩彈著吉他、成為吉他Kids的光一。

光一正押著G和弦呢~

1997 Myojo~

~~~~~~~~~~~~~~~~~~~~~

吉他啊!其實我也學過一點點,記得那時是大學的暑假吧?!老媽一直要逼我去學英文,不准我在家偷懶。嗯...我這麼討厭唸書,怎麼可能去上英文課呢!剛好看到YMAHA開了個吉他班,於是就說:「我要學吉他!」很遜的理由吧!

學了一個多月吧!覺得押吉他弦的手指很痛,而且還會長繭,又和媽媽耍賴,這樣手會痛,不方便練鋼琴,所以就...沒繼續學下去。^^;;;

到現在,只剩下一把蒙了層灰的吉他留在房裏,偶爾拿出來...擦一擦(嘿嘿!不是彈一彈啦!)至於和弦還有指法什麼的,完全忘光光。

有點可惜...不過,其實老天爺給了我們每個人一種天生的樂器,就是歌喉,不論唱得好不好,歌聲本身就是一種樂器。我很喜歡唱歌,嗯...好久沒去KTV了,看哪天有空找朋友一起去好了!

=====================

又有好久沒去KTV,以前總有兩個同事會找我一起去,蠻懷念的,其中一個快結婚了,另一個應該也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