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偷懶~

今天不打算搬家,雖然圖還是從pchome搬來的^^;;;可是因為剛才在更新pchome新聞台,為了修改我畫的那不怎麼樣的圖,和繪圖軟體奮鬥了三小時,現在腦子裏全是一團混亂,所以...我要偷一下懶啦^^;;;(是說...我是不是有點自虐啊?申請兩個地方,每天想著更新的事...好累哦><)

嗯~我有好好的讀無名小站出的書哦!雖然有很多看不懂的地方,可是好像慢慢的有一點點了解CSS在做什麼,雖然我電腦程度不行,但還是會繼續努力,希望能變出美美的版面囉!

大家要常來啊!有時也出個聲說說話嘛!雖然我寫的東西不怎麼樣,但可以交朋友啊!多認識一些喜歡KinKi Kids的朋友們,以後大冬天去看表演才不會太冷^^;;;要是夏天的話~也可以一起到東京變裝成辣妹啊!

我隨便說的啦~人家我很保守~辣妹不都穿的很清涼,那樣的打扮^^;;;我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