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不能更新@@~~~

不能更新就算了,圖片都變成包子,希望無名的維修能快點完成,不然...這樣的畫面好難看啦@@~~~

話說回來,因為這樣我的碎碎唸裏才有機會出現文章,這也算是...一種緣分吧^^;;;

在別的網誌看到光一發簡訊向東山自首他破戒抽煙的消息,嗯...我們家沒人會抽煙,所以對香煙的味道有一點過敏,尤其在第一次到日本時,剛好感冒,喉嚨痛到快不行,又不可能看醫生時,到處都有人在抽煙,那對一個喉嚨不能再承受刺激正在感冒中的人來說,真是一種可怕的折磨,但在日本人手一支煙根本就是很平常的事,所以就看到一個人,一邊走路一邊左閃右躲避開那些白煙^^;;;

香煙對人的健康在醫學上是有證明會帶來不好的影響,可是...很多人瑞又酒又煙的並沒什麼特別避諱,但基於小小fans心態,還是希望光一不要抽太多煙,沒有充足睡眠,又抽煙又喝可樂,希望他還是多多注意健康才好。

光一健康快樂,然後身為紛絲的我們也就會快樂了~

P.S.既然開始碎碎念,可不可以多唸一點...為什麼每次都在我心情最~不好時收到紅色炸彈呢?雖然很恭喜有情人終成眷屬,可是我心情很不好啊,那我還得分裂人格用開心的聲音表達恭賀,這樣實在很累~

再來就是為什麼有時候一兩年沒連絡的人還是可以把紅色炸彈炸過來呢?不是小氣到包紅包都不願意,而是那種感覺就...不太好嘛!還有更誇張的咧,國中畢業後就再也沒消沒息的同學,居然在捷運上遇到,順便就炸我一包,而在她婚禮上遇到另外的同學,一個是拉我辦信用卡,另一個在不久之後又~炸我一包...真是...無語問蒼天,害我現在搭捷運都坐最後一節,然後頭低低不敢亂看,免得又來好多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