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

關於未唯...未唯演的大嫂Mi被許多人非議。說真的,看過寶塚出身的樹里所飾演的大嫂,真的有點難接受大嫂忽然變得這麼...妖嬌...

但撇開這個不談,仔細想想大嫂這個角色,應該是一個非常悲劇的人物了吧!

Jun 也是,原本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和大家一同說說笑笑的Jun,卻是所有悲劇的始作俑者...但Jun算不上是惡人吧?只是一個無法擊退人性黑暗面的可憐人。然而即使這樣,就像Jun自己說的,即使像這樣一個惡魔般的人物還是有愛的,Jun是愛著Mi的...

我自己覺得,這兩個角色應該可以有很好的發揮。

我喜歡6月的Shock也喜歡這次的Shock,因著心情的不同,兩次的Shock帶給我不同的感動,謝謝所有參與這齣舞台劇演出的人們,也謝謝那位為了Fans拼命的光一先生,因為有他們,我乏善可陳的生命變得有趣,也為我那渺小的視野,打開了另一扇光彩奪目的世界!

謝謝大家耐著性子看完我這亂七八糟的感想,我的日文很差,沒辦法翻譯出我所聽到的,但希望大家能夠從這些零零散散的感想裏,感受到Shock的進步,也讓沒機會親臨現場的朋友,能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Sh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