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高人指點,Spanish Show裏這首取代了“安塔露西雅”的曲子名叫Destiny,同樣都是西班牙舞曲的風格。

這首曲子的舞蹈頗具故事性,看過之後馬上聯想到的是“みんな元氣かい”的PV,不是曲風,而是故事讓我有這樣的聯想。

可惜的是,我聽不懂歌詞,這對愛唱歌的我而言是很沮喪的事,明明那麼喜歡的歌卻只能哼出調子而不知其意,真的...很沮喪啊!

在網路上搜尋了多次,就是不見有人提供Destiny的歌詞,找了半天...是出自少年隊的舞台劇嗎?如果是的話,我連作詞者都找到了耶!叫高須晶子,可是就找不到歌詞!!! 

今天是假期最後一天(3/2),等明日或許就再沒心情寫什麼東西了也不一定,所以...試著寫寫我所感覺到的故事吧!至於歌詞是不是在表達這些...那就...等有朝一日知道歌詞之後再說囉!

~~~~
矛盾地舉起手槍,背叛我的女人,該為了妳那美麗的眼眸、玫瑰般的嘴唇原諒妳嗎?即使離棄我的組織?
丟下冰冷的左輪,它讓我想到妳溫暖的體溫,別在我面前舞動著眩目的蕾絲紅裙,別用魅惑的眼神,試圖奪走我的靈魂,再這樣下去,我又會沉醉在妳的溫柔中...
即使想原諒妳啊!但...不得已,我必須做決定,那弟兄們塞回手中的槍枝...我們為了什麼相遇,命運的安排,為什麼我必須做決定...
請再為我舞一曲吧!美麗的紅玫瑰,舉起那冷冷的兇器,衝向妳身前,回頭閉眼,扣下板機...西西里最美豔的玫瑰啊!
~~~~

纖細的身影倒地,燈光聚焦在光一身上,最後隨著音樂倏地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