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劇情上來說,我很喜歡這次Shock的安排。添加了由秋山純所做的人物介紹,讓人不至於被眾多的Jr.和舞群弄得眼花撩亂,而最後悲劇的安排也讓劇團到紐約打拼的過程增加了更多的戲劇性。

井上順飾演的...嗯...我想稱他為劇團的經紀人Jun,不再是因為惡魔附身而加害前團長,而是因為嫉妒及名利...這樣的改變合理多也人性多了。

所以我覺得Shock有進步喔!這是好的發展呢!否則真的很擔心Shock會偏向歌舞秀而非舞台劇吶。

另外,今年少掉許多即興台詞及show time...有人覺得很可惜,嗯...可惜是真的很可惜,畢竟只有這個時候才能親眼看到流露本性的光一。

但...老實說,日文不行的我對看即興台詞的心情是“啊!可以看到這麼自然的光一,真好!”而show time...真的讓人有點分不清Shock是舞台劇還是歌舞秀,所以少了這兩段,我反而能在觀劇時讓情緒連成一串,更融入戲的本身了...

關於這部份,因為我不是內行,所以僅就我的感覺寫寫,要是大家有不同的想法...請原諒敝人在下才疏學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