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知道光一先生到拉斯維加斯看過了幾場show之後,就一直很想看今年的Shock,想看看拉斯維加斯之行後的Shock...託朋友之福終於能夠成行。

於是,在2003年2月15日排除萬難,丟下公司裁員,工作交接到如火如荼的煩惱,飛到東京去看這場表演...

與2002年6月相比,這次的心情是不太一樣的,去年6月是在知道光一腳受傷後,下定決心非要去看看這齣他投入心血的戲,順便給這位為了觀眾和自己所愛的工作拼命的藝人,最直接的掌聲鼓勵...還有就是想確定那位腳受傷的人一切都好。

而今年,在不用擔心腳傷的情況下,懷著單純觀賞舞台劇的雀躍心情出發,心理上比起之前輕鬆許多。旅程中發生了許多好玩的事,待日後有空再寫,現在趕快把我看Shock時的感受和感動寫下來,以免日子久了會忘記的。

~主管說我瘋了...正常與瘋狂的界線在哪裏?聰明的你,知道嗎?~

=======================================================

一眨眼都已經2006年,我也離開那家裁員不久後就撤資的公司,說我瘋了的主管也失去消息,也不過就短短三年而已,好像很多東西都改變了,然後又好像很多事沒有改變,像我還是為了Shock每年想盡辦法到日本,聽說日本警方抓到了網路黃牛,不知道明年要看Shock又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呢?

總之日子一天天過去,不論發生什麼,都努力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