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Endless Shock今天公演結束了~

2002年Shock追加公演時光一腳受傷的消息傳到耳中,當時並不知道要從哪裏變出門票,身邊也幾乎沒有fans朋友的我,在CIA上找了一個完全不認識的Jr.放,就這麼衝到日本,看這輩子第一次的Shock開始直到現在,也已經四年。

四年中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光是換工作就不知道換過多少個^^;;;Shock也一直不停的進化到現在,現在的Shock在我看來已經是一個故事性完整的舞台劇,不再是J家大堆頭的表演Show了。

而不論發生多少事,每一年都有著”要去看Shock”這個念頭,才讓我在枯燥無味的生活中,找到一個可以努力的目標...雖然這麼說好像我的人生沒什麼意義^^;;; 不過,從看銀狼之後,我的生活重心,都繞著光一轉,這是真的。

申請新聞台、學了一點日文、明明沒什麼運動細胞還跑去學跳舞、申請部落格(包括去研究那個完全不懂的CSS語法~真的好難啊)在這個過程中,也學了很多東西呢!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慶祝,嗯...只有Wink up,這個從中文版發行之後,唯一讓我一直買下來的雜誌可以分享。第一次掃雜誌圖,難度頗高,掃的不好請笑納。

另外,我永遠弄不清每個月幾大本幾小本什麼時候發行,每次到唱片行都買不到,只能上網訂,所以這些圖可能在別的地方都出現過了。嗯...心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