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有人看出來這在畫誰嗎?大概沒有…那我自己招了! 某一期Wink up裏有一張小小的Summer Snow拍攝花絮照片,這就是以那個為對象畫下的。

關於Summer Snow,說實話,我只有斷斷續續的看了個大概,原因無他,就因為這部戲和美麗人生一樣~都是悲劇~我這個膽小鬼,直到現在還是沒有作好心理準備看這兩部戲…

明知是悲劇還看的大概以”人間失格”為代表了吧!看完之後足足鬱悶了三個月,哭倒是沒哭得稀哩嘩啦,就是心裏覺得悶,在那時參加了第一次日本之旅,從遊覽車上望見街頭的日本學生,老覺得”啊!那個是留加~啊!那個是誠~啊!好可憐!好可憐…”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由此可知,我對悲劇的抵抗力大概等於零!

而Summer Snow光是聽到這首英文插曲,我就難過了很久,要是看了戲,大概要調適很久才能恢復正常吧?
再過一陣子吧!或許我就敢看了也不一定…反正我從來都是別人流行過了,我才開始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