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70715_212930_vHDR_Auto.jpg

試著記下7/14~7/17KK 20周年Party之旅

十周年的緊急con真的是很緊急,20周年的活動很早就公佈了,雖然我忘了是何時公佈的,但當時立馬上網預訂橫濱東橫inn時還有禁煙單人的空房,機票也還訂得到,雖然演唱會還是一票難求但還有最終手段,基本一切理應很順利,

然而就在628 (好在有噗浪,不然真的不記得是哪一天)本應兩人出席的直播音樂節目,卻只有光一一個人,光一告訴大家剛的耳朵突發性的失聰住院一星期

然後就開始無止境的各種擔心,看了一些網上轉貼的文章,這個毛病除了聽覺受到影響,有人還會頭暈變成暈眩症總之是個麻煩的毛病。

即使這樣,還是用了最終手段get到票,但我這個白痴橫濱東橫inn在我選的位置總共有四間,前面兩間經理人的照片一模一樣電話也非常相似,我在貼地址給朋友時,腦殘加手殘貼錯了~~~~~~於是票就寄往錯的地址~~~

為了能拿到票,開始了一個星期無法好睡的日子,也造成幫忙的朋友很大的困擾,我真的深感抱歉orz…

之後就是傳來剛將以連線方式參加Party,台灣和香港7/20的影片觀賞取消,加上有人問光一剛的情形時,光一都回答元氣元氣けど又更讓人擔心了起來。

7/14懷著不安的心伴著兩個大大的黑眼圈,踏上KK 20周年Party之旅~

很久之前光一solo時曾經到過新橫濱,當時是和朋友一起去的,這次我一個人好在出發前租了wifi分享器,不用到處找免費wifi,隨時可以查資料不至於迷路,但從成田機場到達橫濱住處(這次住川崎)花了三個多小時,

這也太久了一點^^;;;

這次搭的是國泰,去回都有haagen daz的冰淇淋~~~但我不敢在飛機上開手機,所以沒像以前那樣拍下來吃的就不多提了,這幾天就選涼的東西吃,因為實在太熱啦~~~

7/15想說早點起來排goods,六點應該夠早了吧鬧鐘一響才爬起身…line朋友傳訊息來說goods賣場已經有上百人排隊了,天啊~~~雖然這次只有四項goods;雖然我覺得KK不會讓品切這種事發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猶記39con那長長的人龍和品切買不到時心裏的失落,於是用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換衣服然後衝出門,想說的是我動作很慢,平常從起床到出門至少要一個小時,不打扮不化妝都需要一個多小時,所以根本不會想要化妝,

否則不是出門都得提早四個小時起床了嗎~~~這樣慢動作的我,花了三十多分鐘衝出東橫inn~

到了goods賣場,已經一長串人在排隊,小跑步跑了一陣子才到達隊伍尾巴,撐起傘搖著扇子,快到8:30隊伍開始移動,原來會場大門打開了,讓排在外面的粉絲們進到大型會場裏等,會場空間很大而且有!!!!!說真的我蠻感動的,

因為那種天氣,在太陽下站幾個小時,一定會有一堆人中暑~後來朋友說那個會場一日租金很貴~~~

順利的買到了goods,看了表演服展示(不能拍照)買了會場限定版CD,準備回川崎住所洗個泠水澡吹下冷氣結果我這個白痴!坐錯車向川崎反方向駛去,而且是快速車小站不停,好不容易在戶塚下了車orz…

在台灣一般搭錯方向下車後直接走到另一面月台就是反方向的車了,我就照著這個習慣,搭上了另一面月台進站的車車子開著開著,外面的景色看上去愈來愈不像往都市最後在大船下,都快到鎌倉了(好像看美食介紹常看到這個地名)

東轉西繞總算回到了川崎,稍事休息後就準備參加Party了。

横浜スタジアム雖然不小,但沒有巨蛋那麼大,舞臺正中及兩側都有大大的螢幕,一開始只有光一的聲音出現歡迎大家來到Party,再和大家一起把剛叫出來。剛戴著有鬍子和大鼻子那種搞笑眼鏡,左耳戴著大大的假耳朵,

用圖畫把這連串事情做了一些說明。

從頭說起6/19晚間~何丁になりました(關於耳疾用了諧音字)しかも重度簡稱しか重,本來應該住院,しかし因為還有工作,所以仕事に行きましょう,簡稱鹿仕事(畫了一頭鹿XD)當時還在拍未滿就邊拍邊治療,

後來住院接受了各種治療,但依然未能完治。

現在採用針灸,上次去針炙時耳朵周圍和肩膀周圍各札了35針,很痛但是要忍耐醫生說這兩週要十分注意,所以這次直到快開始Patry才決定以現場連線的方式舉辦。

光一說想了一大堆方法,比如在舞臺上搭個防音室等等,但是對我(光一)來說,如果無法做萬全的準備是不會想把剛放在身邊~俺としてもだよ、俺としても万全じゃない剛くん横に置くたくない (日文太爛好像是這些字吧)

接下來就把光一也請上了舞台大熱天穿了全套西裝啊~~~有領結的那種熱熱熱啊~~~上台後又提到剛一直想登台,但是除了有Doctor stop光ちゃん stopもあります。為了將來兩人能一起唱歌所以還是以這種形式進行

不過呢~到底要做什麼呢完全沒決定XD接著就按照這種步調進行Party~請出了吉田、堂島和樂團~

總之先來個一曲光一說剛的部分要大家唱哦~第一首來個hey みんな元気かい~大家都唱得很大聲一首完畢後光一決定剛的部分全部交給粉絲們唱,光一負責合音的部分也照樣唱合音~

我記性不好流水帳式的記錄方式就此打住。這兩天的表演來了很多J家人,斗真、4U、長瀨、瀧澤、佐藤勝利、中丸、上田、增田、內博貴、相葉、松本潤,一起唱歌跳舞後輩們舞步都記得好熟啊~~~

其它零零散散的記憶如下:

Hey みんな元気かい:唱完後光一告訴大家本來想要把歌詞改成”Hey剛元気かい結果忘記了,惋惜了兩三秒,立馬決定再唱一次~~~大家都唱得很大聲。

光一和剛手上都有一本歷年演唱會曲目的記錄本,他們看著本子很隨興的放一些影像給大家看,也放了一些不是用來製作DVD而用作業用的影像,看到小時候的影片他們直喊痛い~~~

放了出道時的新聞影片,光一的感想是當時的しろめ(眼白?)真的是很清澈,少年のひとみ

FRIENDS:看影像看到這一曲,光一提議就來唱這首吧~問了健桑樂團演奏沒問題嗎?和大家確認好剛的部分由大家唱之後就開始唱了,然後唱著唱著我就哭了^^;;;很感人的氣氛。但~~~~因為這首歌的Key是男生的,

女生用女生的Key唱到後面會唱不上去,光一在唱完稱讚完這首好歌後模仿大家忽高忽低的唱腔,還模仿了兩次^^;;;

斗真來的時候,提到2000年時在橫濱因大雷雨而中斷的那場演唱會,舞台因為大雨又濕又滑,斗真就跑跑跑再的滑過去,然後被編舞老師罵的回憶,還有光一solo”Falling”背景是自然現象的閃電非常酷~

雨のメロディ:斗真在現場跳,剛在連線方跳,斗真舞步全都記得啊~~

4U推了蛋糕到剛的連線現場,Party舞台這裏也推上來了一個蛋糕,唱了 Happy Happy Greeting”一起同步吹蠟燭。Party現場有風光一努力點蠟燭但一直被吹息,同步做了吹蠟燭的樣子~4U寫了封信,和剛擠在小小的房間,

一邊伴舞一邊和KK唱了やめないでpure~

花火:表演途中天空出現了煙火,大家都叫光一看,光一看到後說:あ、花火、あれね、うちじゃないのよ

唱完跳完光一熱到穿不住西裝當場換衣服~現場福利啊~~~背肌胸肌腹肌~~~換上T恤後一轉身胸前印了少年剛的臉,剛也默默的換了件上面印著少年光一的T恤,兩個人默默的摸著肚子然後大喊~~~気持ち悪い~~~XD

ひとりじゃない:光一說:剛くん有一首歌無論如何都想唱,歌っていい?聞いてて~唱完說是昨晚想著到底要表演什麼時想到這首歌詞也很貼切現況的歌~

光一的請求:光一做了一首曲,目前只有旋律沒有歌詞,還在Demo階段,希望在現場用啦啦啦的方式唱給剛聽請剛填詞,當兩人一起站上台時再唱給大家聽。剛表示,在醫院時也有些靈感等成型後希望光一填詞,光一答應了~~~

溫水事件:光一拿起水壺喝了一口結果是溫的~~~應該本來是冰的,但天氣太熱就變成溫的了XD

to Heart:剛自彈自唱,但吉他只能輕輕彈,因為沒有幫吉他架麥克風,Party現場聽到的是剛清唱

長瀨:上來就用很可愛的聲音和方式喊こうちゃん、つよちゃん

Anniversary:慢版加上小提琴,螢幕上打出舞台鳥瞰畫面,光一在唱著歌,剛站的位置打著光,光一和大家一起大聲唱著然後我又哭了~

うちの花火最後在Anniversary的音樂中,放出了KK家的煙火~~~很美~~~

最後光一說這次因為一直沒能決定要表演什麼,所以健桑和樂團練了非常多的曲子並且說想唱什麼都可以哦~~~粉絲們努力拍手表達感謝~

最後散場時,大家跟著會場放的KK音樂,邊唱邊散場~結束了這場有淚水有笑聲的Party~

7/16早上想想既然人在日本,那就在日本看銀魂吧~可能因為是假日的原因幾乎滿座,選了個第二排正中間的位子...最大的感想就是...脖子好酸啊~~~

然後...我才不想說我最後還看到哭了呢~倒不是因為劇情,關於劇情我日文太差很多地方聽不懂,不過還是知道整個故事,雖然最後有點悲~但那種還不至於到讓人哭的地步,我是看到剛...想到他的耳朵,覺得...忽然想哭...

這樣~其他的,因為位置實在太前面,視角和光線的關係,導致我看到的畫面都黑黑的,實在看不清楚啊有時間再看一次~

7/16的晚上非常熱,沒有風濕度也很高,遠方還有閃電~

剛一出現在螢幕,光一就說今天剛很帥哦~

~我覺得第一天光一(剛應該也是)其實是有點擔心的,怕這種方式的演出會冷場,但粉絲表現得很好(很想對他們說~再多信任粉絲一些嘛)第二天的感覺得出來兩人都放心了~

第二天來賓比較多,Taki和勝利上台重現了FriendsJr.坐在台階上的那一幕

薔薇と太陽光一請人送了BBB上的長號給剛,要剛在間奏時假裝吹奏

光一說不能真的吹哦對耳朵不好!”

剛說說不定一吹就好了呢

光一再次強調不能真的吹!對耳朵不好

唱完之後光一把西裝外套脫了,汗水把西裝背心都染濕了一片至於領結,和昨天一樣,請堂島幫忙解掉XD

兩人一直提醒大家喝水,也問健桑堂島桑喝水了沒~

中丸上田兩人感覺上非常緊張並且為以前那些クソガキ(他們自己說的XD)的表現向光一道歉,一起唱了カナシミブルー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光一說雖然剛因為連線會有一點點時間差,但一起來唱一曲吧~於是選了慢歌,在樂團的配合下,完成了連線合唱~~~

啦啦啦之歌剛在短時間內已經完成了一小段,於是配合著曲子唱了一邊,唱完後兩人就在台上隔著螢幕討論起來,感覺真的很好~怎麼說呢~就看到他們平時工作時的情形和氣氛,感覺很好~

薄荷キャンディー增田很緊張,但開心的唱著這首歌。內則是接受光一的指示到剛連線的現場~

相葉和松本潤聊了一些以前的事,光一學潤當年在片場小小個子牽著狗,喊著:ユリ~

然後一起唱了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以及キスから始まるミステリー

Anniversary大家用更大的聲音一起唱了這首歌~希望能把心意傳遞給他們~~~祝福的、感謝的~~~

最後光一再次謝謝健桑和樂團,在無法決定要表演什麼的情況下,練了好多好多曲子,要光一放心,無論要唱什麼都沒問題。也謝謝粉絲的支持~在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Party~

這兩天的Party,我真的覺得很感動,KK兩人之間,和健桑、樂團間還有和J家其它人之間的羈絆、感情真的讓我深深感動。

1999年開始知道光一,再知道剛,這些年來遇到很多很多事,每每覺得難過痛苦的時候,聽著他們的歌得到許多力量,看他們主持的節目也得到很多快樂~希望剛的耳朵能早點恢復,也希望光一多多保重,

馬上又要開始Shock公演了。

感觸很多,但很難好好的表達出來,太久沒更新,平時也沒寫東西,整篇文章落落長的沒什麼重點^^;;;加上一邊聽どんなもんヤ3小時生放送,完全無法專心的打字^^;;;如果之後想到什麼再加進來吧~

在這裏恭喜KinKi Kids 20周年~希望未來能聽到和看到兩人更多精彩的演出~祝兩人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Ki Kids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