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本來想趁放連假時更新的,但。。。我感冒了!!!咳了三天現在還在咳,明天才能去看醫生(公司對面診所醫生開的藥對我來說比較有效)

先把在噗浪寫的轉過來,等之後有時間再寫吧~

3/19
我緊張死了@@
到帝劇時看到好多救護車,以為是演習
後來一堆記者進了帝劇,覺得不太對,再一會帝劇的人貼出晚場中止
我緊張到發抖。。。
馬上打電話給朋友,知道光一沒事,但設備倒場,壓傷5位表演者和一位工作人員...
然後...我就哭了...真的好緊張,也好可怕...希望受傷的人都沒事@@

3/20
光一真的是個非常強大的人,或許個子沒有很高,或許太瘦了點,但他的意志真的不是一般人能相比的!
我想他是真的熱愛他的工作,也真的有一群好的工作夥伴,所以他眼神堅定並且一直向前,我很羨慕他呢!

之後的某一天寫的
在帝劇外,沒有網路,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看到救護車、警察、記者和停演告示...那種感覺真的太可怕了@@~~~
我當時用我的破日文,問了出來宣佈停演的工作人員"演出者還好嗎?"他回答我"還在確認"...我真的嚇死了,還在確認是不是就代表有人出事呢?
後來馬上打電話給在日本的朋友,她告訴我是舞者和工作人員受傷,但不知道傷勢如何...我整個人都在發抖...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堂本光一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