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好幾年沒看冬Con了,去年是因為時機剛好,所以跑到東京看冬Con和跨Con,而今年...眼見新同事對請假這件事都非常的勇敢,沒有特休了還蠻不在乎的在Outlook行事曆上打著“特休”讓我這從工作以來,從不敢亂請假,特休請不完就全數奉還公司的膽小鬼決定要請假,然後當然是看KinKi Con囉!

不過,剛好遇上新舊任主管交接,所以膽小的我,選擇看大阪場,放棄年底東京場。先來一張桃園機場的聖誕樹~

1

住所的地方,考量交通後選擇東橫INN大阪船場東,出發前跟著Google街景走過一次,到了現場發現以前住過這間!!!找之前寫的遊記,又找不到什麼記錄,我的記性真是應該說是糟呢?還是不糟呢?

那幾天大阪非常冷,已經好幾次冬天到日本都沒開暖氣,這次每天回到旅館就打開暖氣。排隊買週邊那天,站在沒有太陽的地方,冷風一吹...天啊~~~冷死了~~~還好沒下雨,不然真的會崩潰。

東橫INN大阪船場東四周沒有什麼商店,只有一家賣烏龍&蕎麥麵的店,所以到達的當天,就在那裏解決晚餐啦~

2

22日,和朋友約見面,天冷肚子很容易就餓了,於是我們兩個就在心齋橋隨機找家涮涮鍋吃,我蠻喜歡吃小火鍋的,但從來沒在日本吃過小火鍋,所以...拍照時間!

3

因為太餓了,所以還添了一碗飯,出門在外,也不管別人會不會笑這個女生怎麼吃這麼多了XD

吃完之後,朋友帶我去逛耳環專賣店,我沒打耳洞,但有夾式的耳環,朋友買了一附送我當聖誕禮物~~~呀~~~真是不好意思~我這輩子第一次收聖誕禮物呢!真的很謝謝她^_^

4

L Con第一場,不知道是否因為是第一場的原故,開場時有點冷?還沒KinKin call就進音樂開始表演了,第一場也出了一些好笑的小狀況,像是把光一和剛小時候的照片弄錯之類的,光一和剛也講了不少為Rush配音的幕後趣事,看過現場播出的片段後,我好想看他們配音的Rush哦!!!

L Con結束後,我們到了富紗家吃創意大阪燒,事後Google了一下,是家蠻有名的店呢!店家牆上還有很多明星的簽名。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23日演唱會開始時間很早,結束後不想太早回旅館,所以跑到通天閣去看看,不過它...已經休息了,附近除了吃的店,其他商店也都打烊了,進了家小店用非常不標準的發音,點了すき鍋吃~經過其中一家店時,店家在播ミゾレ,好開心^_^

6

6-1

6-2

6-3

 

回到旅館忍不住買了啤酒和冰淇淋,ほろよい的白いサワー好好喝哦!!!

24日白天從心齋橋走到難波,再搭車回心齋橋,再走到船場,為了幫同事買她想要的巧克力小點心,結果發現...在小7就有得賣@@~~~我走了好久啊~~~走到腳痛得不得了,可是想想一整天都花在找零食上,實在太對不起機票錢了,於是忍著腳痛,我向中之島OSAKA光のルネサンス前進,天氣真的好冷!而且24日是什麼日子?聖誕夜啊!各位,聖誕夜在外面的人都是怎樣的呢?雙雙對對啊!我一個人發著抖,忍著腳痛...混在雙雙對對中...嗯...倒也不覺得什麼,因為實在太冷,冷到懶得思考了XD

7

7-1

7-2

7-3

7-4

 

日本生意人很厲害,到處都充滿聖誕節氣氛,心齋橋和難波各有一家百貨公司,大丸和高島屋,B1整層都在賣聖誕節蛋糕,要是我很愛吃甜食又很喜歡可愛的東西,住在日本可能會以一星期一公斤的速度成長吧!逛了一天的百貨公司...晚上買了栗子蛋糕、啤酒和薯條當宵夜,以前到日本都會瘦,這次...我胖了兩公斤啊!!!

8

23日Con上光一問了一句,L專裏大家喜歡哪一首歌?我大約是出發前一個星期開始聽L專,看Con時還背不起歌詞,但當時好想回答“I Love You”不過實在太恥ずかしい所以保持沉默XD

I Love You這首歌第一句的唱法,其實蠻老式流行樂的感覺(個人想法)但看到歌詞之後...“I Love You 美しい人海よりも青く 空よりも遠く”我就非常喜歡這首歌了,這句很美不是嗎?

Candle Night全場同步揮動手燈,也很漂亮~~~而且第一次聽Candle Night時覺得這首歌氣勢很讚,有音樂劇的感覺,起承轉合很棒。

ウタカタ這首歌一開始我覺得有宮崎駿卡通主題曲的感覺?龍貓?就是那種很輕快、很開朗的感覺,後段的歌詞有Mr.Children的感覺“重なる指がやさしくて 君のその手をつかまえて 連れて行くから 怖がんなくてもいいよ”我很喜歡^^而這首歌的和音也很特別,不是一般的相差三度和音法(我不知道專業的講法,總之就是do+mi,re+fa,那種和音,以下是相關文章圖表

我記得以前音樂課還是鋼琴課老師有教,但...我還給老師了^^;;;)

其他歌也很好聽,像Cool Beauty和3-2-1這兩首節奏快的,和Stand By Me,順帶一提我也蠻喜歡英文的Stand By Me

嗯...隨著時間過去,我記得的也就只有這些了,趁著忘光前寫下來~最後送大家一張在往通天閣時拍到地下鐵的牆面,祝大家新的一年裏充滿美夢、歡笑、幸福和元氣!

9

PS1 23日晚上Mr.サンデー的主持人宮根誠司到現場看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