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感冒了,3月11日看第一次醫生,想想3月14日的時候應該好了吧,沒想到...到達日本當天,藥吃完後,感冒就完全失控,每天晚上都咳醒,直到快一個月的今天還有點咳orz…也因為這樣,現在寫一個月前的東西,實在是忘得差不多了。

這次很幸運的抽中J+國際票(是這樣稱呼的嗎?)領票時拿出列印的畫面...沒想到印錯了~~~應該要印confirm後的畫面,我印到的是前一個畫面@@~~~當場嚇得一身冷汗,雖然到得蠻早,還來得及回飯店印,可是來回也要一個小時,還好工作人員很好心讓我領票,我以為事務所的人都是一板一眼,居然還是有能通融的情況,太感動了~~~這輩子第一次Shock票上有自己的名字,票的位置居然是I32!接近正中央啊~~~我雖然坐過前面,但都是歪的,這是第一次在這麼正中間啊!光一就塞滿了我的眼睛啊!!!所以這次就完全不管對其他演員禮貌不禮貌,全程緊盯光一~

2013的Shock有許多修改,我覺得改得很棒,owner和Rika母女關係的表演方式也有別於之前父女關係的設定,新曲非常好聽、新舞蹈非常好看裏面有個飛踢的動作,配上裙狀白衣,太帥了!希望能出DVD!!!

沒看到什麼人講女主角,來說說吧~這次的女主角,有人說她存在感不強,因為我忙著看光一,所以沒有特別注意她,但是在第二幕開棺那邊...不記得之前的女主角是怎麼演的(其實也是沒注意啦,慚愧^^;;;)而今年Rika的演法有吸引到我,蠻特別的演法。

啊啊啊~加一句,今年有一幕很棒為什麼沒人拍下來,就是理查三世那段,當光一和屋良面對面,定格不動的那段,架勢、光線、氣氛都很棒,為何無生寫呢?

今年男二和4U的表演也很吃重,幾乎每場他們都有出來,舞蹈和殺陣也有他們,4U講台詞的表現方式和MA不同,有不一樣的感覺,至於山本和另一個小朋友,因為他們兩個太小又是新加入,還不太習慣他們和其他團員這麼熟的設定,不過跳得不錯,唱得也不錯~結論,出DVD!!!

先把滿滿的座長照片放上來~



1

2

3

4

5

6

7

8

9

10

住的地方,東橫INN大塚北口1是舊館,到櫃台辦check in時,服務人員說我的會員卡是舊的,可以換成新的,當場照了相換成晶片卡,設定後那張卡就變成房門鑰匙,北口1就是棟公寓,裏面的房間裝潢成東橫INN的樣式,走廊處蠻特別的,拍一張~不過我下次應該不會再選這間,因為它的網路,從我到的那一天,說不定更早之前就壞了,直到我要回國了,它還沒修好,好在我的網路依存症沒有想像中嚴重,不然我可能會抓狂~

17

這次託朋友之福,吃到了座長スペシャル,從知道座長スペシャル到真正吃到,不知經過了多少年啊~~~座長スペシャル裏有生雞蛋,我拍好照之後,就用筷子很豪爽的攪拌...作蛋糕時有個步驟好像是把蛋白打到發泡?豪爽攪拌的結果就是...一碗泡麵~吃起來的味道其實還好,沒什麼強烈的味道,口感就是黏黏滑滑加上我拌出來的泡泡^^;;;不敢吃生雞蛋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再決定要不要點。

14

加一張在新宿拍到的哆啦A夢~

15

去年想逛巢鴨,但時間不對,今年特地去巢鴨逛逛,當時已經開始咳得不舒服,於是在巢鴨買了人生第一次在日本買的成藥ルル,不過ルル壓不住我的咳嗽,到後來晚上得趴著睡,才舒服一點點@@~~~

3月17日星期天,到原宿shop看看,人好多啊~~~不知道該說還好或是不好...KK區的人不多,很快就選好想要的照片,結帳排了一會兒隊,在shop外看到一棵不知名的植物,開的花有點像木棉花,但不是木棉,貼上來看看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

19

然後是例行的飛機餐、東橫INN早餐和有拍到的晚餐照~

11

12

13

16

第一天到日本,覺得感冒要爆發時,想說來罐啤酒殺菌吧(其實就是想喝啦^^;;;)~結果...沒有好^^;;;

最後,用相機錄的3月14日NHKニュースウオッチ9~



偷偷加在最後,第二天的位子真的非常前面又中間,正前方就是滿滿的光一,這麼近的看他跳舞,心藏真的是ドキドキ到極點,這樣真的很容易出戲,所以很多以前哭得亂七八糟的地方,這次我反而沒哭,因為馬上就被帥氣的舞姿和閃亮亮的眼睛電得頭暈目眩~~~

或許也是因為自己強求到這樣的位子,所以感冒拖了一個多月還沒好輕^^;;;但能了一個神席的心願,感冒吃藥我甘願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Shock 堂本光一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