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開始碎碎唸了...流水帳模式起動~

我是個容易衝動的懶人,很莫名其妙的個性,平時懶得不得了,可是只要衝動起來,就很難制止自己了,這次的日本行也是一個衝動下的結果...

其實早在前幾年就注意到2012年的12月29日到2013年1月1日是數年一次的連續假期,工作的關係,很難在年末年初請假,心底一直暗自盤算想趁這個連假再去看一次跨con。但2012年光一辦了Gravity con...十月去名古屋時考慮過存錢還有月初要交報表的事後,就放棄年底con了。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沒有這麼誇張^^;;;)不知不覺到了十二月中,主管忽然說“1月2日那天大家都有外出開會行程”這...那...我那天可以請假耶!因為就算報表交給主管,主管也一定是第二天才有時間處理啊~松山羽田的班機早上回台北,下午還可以進公司做報表啊!

當時真的想哭,太晚知道這件事,沒票,沒訂機位,沒訂住宿...我註定無法參加年底con了啊~~~就在我鬱鬱寡歡(可以這樣用嗎?)看著網拍暗自垂淚(真的沒那麼誇張)的同時,12月27日忽然有朋友說“12月31日有票耶~”

我血液裏那衝動的不知道哪種化學成分就這樣引爆,第二天訂好機票和住宿,就...決定成行了^^;;; 28日晚上奇蹟發生,居然還有人讓1月1的票,感謝那位完全不認識的好心人,願意相信我,讓我和她在巨蛋面交~就這樣,12月30日早上拉著我的行李,踏上冬con之旅。

12月30日台北下著雨,到機場仔細一看,我搭的居然是Hello Kitty班機,雖然我並不特別喜歡Kitty,但不能免俗的拍了照片~

1

呃...那個Kitty抱枕剛好放在外套上,好像Kitty穿了羽絨衣哩^^

我記得去程遇到亂流,還暫停了一下送餐服務,但實在太睏,我睡得很沉~

這次住的是東橫INN門前仲町,嗯~很奇妙的地方,網頁上寫“從地鐵東西線・都營大江戶線門前仲町站三號出口往右歩行8分鐘”不過從Google街景看上去,中間要通過的馬路,沒有斑馬線,只有路橋...我不可能抬著我那雖不重但也不輕的行李爬上爬下...到了當地,找最近的斑馬線,真正走路時間應該有15分鐘或更久一點。

或許是新年,也或許是門前仲町本身不是鬧區,這間東橫INN四周,有小河、有小橋、有小神社還有小鴨子...就是沒什麼人,旅館裏倒是蠻多人的,每天頂著寒風走在空曠的路上...總覺得是趟能淨化心靈,沉澱雜念的旅程(出發前受到了些刺激,心情有點混亂)

2

3

4

30日到巨蛋前領取好心人讓的票,當天雨好大啊~~~風好強啊~~~我的小傘實在太弱,外面下大雨,裏面下小雨,回到東橫INN時,羽絨衣和牛仔褲都濕了orz…好在吹了一個晚上的暖氣後,全乾...當然人也乾了(日本真的很乾燥啊~~~)31日起大晴天^^y

等看30日con的fans進場後,拍了燈飾,那個...左上角的白色光點,不是雪,是大雨滴~~~

5


衝動的決定,加上人懶天性,出發照往例沒有任何行程,30日晚上才決定要去看電影“大奧~永遠~”人生第一次在日本看電影,在東橫INN查了電影院,什麼地方不好選,我選了人潮眾多的涉谷,地圖很簡單,可是到了涉谷...我連八公像都找不到啊~~~不過一抬頭先看到了這個~

6

左繞右轉把手上的地圖隨著我和JR涉谷站的方向調整,找了一會兒,居然找到戲院了,在尋找的過程,發現一間在小巷子裏的...大~黑~屋~...而且還有跨con的票...於是...於是我...手一滑...就...晚上準備進場一起倒數啦!(破財之旅orz…)

“大奧~永遠~”嗯...我覺得日劇比較好看,如果台灣上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有什麼不同,第一次在日本看電影,電影院是小廳,而且放正片前有十分鐘的新片預告。人不多,我選了個中間的位置。

7

晚上看完KK con之後和朋友約了在巨蛋旁的そば店(好像叫銀藏?)吃人生第一次吃的年越しそば,感謝老天,這次行程中腸胃很聽話,沒有叛逆~

9


演唱會相關的報導就...省略啦(其實是我已經忘記了orz…)KK那個大型的移動舞台實在很不得了,真的非常高啊~~~而且整個樂團跟著移動呢!

貼一張巨蛋散場人潮,以後應該沒機會再參加跨con了,而且跨con裏的小朋友,我幾乎都不認得,所以全程看著KK,一邊要帶動現場氣氛,一邊聽導播指揮配合現場轉播,這樣主持著的KK真是不簡單啊~

8

這次的手燈蠻好看的~

10

看完con後,回到家又找出許多之前的歌來聽,KK的歌有一種只有他們才唱得出來的感覺,他們的新專輯已經在錄製了,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曲風呢?期待~也希望還有機會能參加這種時段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