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呵呵~再來一張早餐~是的,在日本每天早餐都吃到撐!

24

10月26日是完全自由行的一天,本來想去“名古屋港水族館”不過去日本前看了和日本時差一天的“大奧-男女逆轉”注意力轉到了本來不是很有興趣的名古屋城,雖然和德川家光好像沒什麼直接的關係,不過和德川家康有關,總之就是德川家的老家,於是這天就前往名古屋城。

地鐵出口是名古屋城的東門,想想為什麼要走東門呢?我要走正門,於是繞著城外走一大圈,名古屋城的護城河目前沒有水,長滿了草,初秋時分,風一吹起,落葉紛紛,感覺很好~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終於走到正門,入城費500羊,門口的...嗯...工作人員,穿著古裝,我在門外,看到裏面在施工,有些地方用白布圍住,開口問“工事?”再難的我也不會了,他的回答是一大串,意思好像是雖然有部分在施工,不過天守閣沒有施工,可以放心參觀,請他擺了個pose,拍了張照片,工作人員應該可以不用遮臉~

34

城內有工作人員扮成將軍、士兵和遊客合照,本來我不好意思請將軍先生一起拍照,不過有個外國人除了請うえさま拍照外,還指定上様擺pose,平平都是外國人,那~我也要拍一張^^y 拍完之後上様居然說,謝謝“殿”~殿耶!嚇死我了!這張是請士兵先生幫忙拍的,結果忘了和士兵一起合照,好可惜!

35

還有名叫はち丸的吉祥人物也會跑出來和大家合照~

36

城內正在展出菊花和小盆栽,這樣想來,我已經看過了白雪、冬梅、牡丹、春櫻、薰衣草、還有秋菊了呢!

37

38

有棵應該不是楓樹但葉尖已經開始紅的樹,仰著頭拍可以把天守閣和紅葉一起拍入鏡頭,我試了好久,正在仰面朝天拍照時,忽然聽到一位おばさん在喊“お父さん”原來是おばさん看我一個人在拍照,要她先生幫我和天守閣合拍一張,之後和おばさん聊了幾句,おばさん住東京,兒子在名古屋工作,她和先生來看兒子,白天到處逛逛...之後她問我,一個人沒問題嗎?我回答她“習慣了”おばさん說“変な物に慣れじゃだね”好像是這樣?XD

39

再來幾張風景~

40

41

有功不知道是不是坐這種轎子進大奧的呢?(我沒看第一集)

42

來一張名古屋城的天空吧~

43

今日的武將是加藤清正~

44

天守閣裏可以看一段介紹名古屋城的3D短片,好像可以到城頂參觀,但我居然沒有上去,回到飯店看了別人的遊記才發現應該還有地方沒逛到,如果以後有機會再到名古屋,再去瞧瞧到底錯過了什麼!看3D要戴眼鏡,大家都拿著手機自拍,我也來一張,有沒有MIB的fu呢?

44a

26日的晚餐是在旅社一樓類似吉野家的店吃的,因為每天早上都吃牛丼,所以點了豬肉丼吃,拍起來都長得差不多^^;;;

45

回到旅社等大奧,今天看了一整天的城,再看大奧氣氛剛好~我記得那天我看到哭了,一個人在狹小的旅社裏擤鼻子~

再來一張小旅社,這是我把相機拿在門的最角落拍的,房間就只有這麼寬啊~

45a

10/27最後一天的早餐~

46


收拾好行李,十點checkout後寄放在櫃台,到一直在網路上看到的千里馬藥局,嗯...它不像小屈那樣,就只有很普通的貨架,上面放了各式各樣的藥妝品,也有衛浴、廚房的用品,總共四層樓,店員有幾位中國留學生,所以講中文也通。再到附近的ビックカメラ逛了逛,最頂樓有一層賣各式各樣奇怪小玩意的店,好笑的手機防塵塞,還有名牌手錶。ビックカメラ有很多3C及家電,看到了亀的廣告,拍一張給朋友~

47


逛到走不動領好行李,前往中部國際機場準備回台北,這次搭國泰,安全帶上有個硬梆梆的東西,卡得我不舒服,下飛機前想拍張照片,忽然聽到“小姐,妳要拍什麼”我沒抬頭回答“妳不覺得這個東西好奇怪嗎?以前搭飛機沒看過呢~”等我抬起頭才發現...問話的是空服員,好糗啊~~~
空姐說那個類似安全氣囊,如果遇到什麼事會碰開,我問了她之後,拍一張~

48


說真的,這個很不舒服,卡在腰際好幾個小時,不知道有沒有改進的空間?

接下來還有大阪公演,再接著是跨con,然後又到Shock季節,時間不停的往前走,光一也不斷的進步,看在我這覺得人生時針停滯的人眼中,好生羨慕,雖然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要如何前進,但能夠從光一的表演裏得到力量,這樣就很開心了,嗯~期待光一下次的演出,也希望每次演出都平安順利!

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堂本光一 gravity 名古屋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