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張早餐照片~24號沒發現,原來有水果~哈蜜瓜好甜好甜哦~~~另外名古屋的麵是寬扁形的,自行加入蔥花、魚板和山藥泥,淋上特製醬汁,很好吃!

17

24號晚上和朋友見面時才知道原來名古屋也有Shop,所以25號打算去Shop看看,在去Shop前,打算先去網路上查到的必逛景點看看,於是搭車前往“榮”聽說那裏有很大的地下街,想想或許可以在那邊買到特別的明信片,就出發了~

到達“榮”的地下街後...我的天啊,全是藥妝、衣服,去日本前為了買適合季節的衣服,才在台北火車站捷運地下街逛了三小時,第二天又從微風走到SOGO,再走到忠孝敦化後,折返忠孝復興到忠孝佳佳拿台壓的我,已經出現看到衣服就頭昏的症狀,轉了一會兒沒看到明信片,立刻離開地下,到地面去喘喘氣,出口剛好在名古屋電視塔前方~

18

另一邊是停車場,很想往遠方走,不過看來看去都沒看到盡頭,拍張照片留念一下~

19

感覺稍微能再接受衣服們的轟炸後又鑽進地下,不死心的繼續找明信片,然後看到木村的燈箱廣告~

20

走著走著,居然來到了出發前看的遊記裏提到的オアシス21(OASIS 21)出口,我又衝出地心。

オアシス21(綠洲21)的屋頂是透明的,上面有水,好像得過什麼設計還是環保之類的獎,地下樓層通地鐵,中庭是表演場,地面那層有一大片綠地,有電梯可達屋頂看看那片水池,天氣很好很多人在綠地那邊曬太陽,雖然走得有點累,但蠻開心的~

21

這麼走著大約也有三小時,就是沒看到明信片,正想放棄時,忽然看到“愛知縣美術館”的字眼,心想美術館總要有明信片吧!不然怎麼能叫美術館呢!抱著“一定要買到有特色的明信片”的決心,我走啊~~~終於在走了一個上午後買到了!!!本來想寫一張寄回家,可是我的字太難看,還不如直接帶回家給爸媽看^^;;;

21.1

其中有幾張是愛知縣美術館館藏,另外左下角那個是名古屋Shop遷址的期間限定來店禮(這是什麼?)-七彩小紙袋

回到旅社休息一下,前住會場看第二場Graviey~

10/25有人帶了小朋友到現場,小朋友大喊こうちゃん的聲音好可愛,光一的反應也好可愛~聽到觀眾喊可愛的時候,就假裝做筆記,記錄可愛的重點,25號町田也還留在名古屋最後安可時也有上台哦~因為位子很好(真的很好@@~~~在中央小舞台前大約十多排的地方,光一的空中花道就在我旁邊那個人的頭頂上,所以我不會只看到他的腳丫子!!!)看得很清楚,而且撈到了彩帶,真的很開心! 

21.2

回住所路上買了桃子口味的啤酒和烤布丁,結束愉快的名古屋Graviey con~

22

旁邊那台是我爸從購物台買的不知名廠牌便宜小平板,這次住的地方室內有網路線,但沒有電腦,還好帶了這台陽春小平板,讓我這個阿宅的網路依存症沒有發作,希望我能研究出在小平板上使用Excel的方法,這樣或許以後就可以參加年末年初的跨con和1/1冬con了~~~

最後來一張名古屋會場外的月亮~

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堂本光一 gravity 名古屋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