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按照往例,起個大早吃旅館提供的早餐。

“地產旅社Chisun Inn”房間很小~小到要再寫一次XD,以前住東橫INN時,我常常在浴室裏發呆,然後原地轉圈圈,因為不知道在那麼小的空間裏,乾淨的衣服和換下來的衣服要怎麼放,另外我有個習慣,不喜歡地上濕濕的,家裏規定洗好澡地上一定要擦乾,以免滑倒發生意外,所以養成了我不喜歡浴室濕濕的狀態,在那麼小的空間裏,要做到這一點,實在很難~

然而“地產旅社Chisun Inn”的浴室...小到我連轉圈圈的餘地都沒有XD,人站進浴缸拉上浴簾,只要一動,就會碰到浴簾或是牆壁上的防滑扶手...嗯...我雖然不瘦,但也不算太大隻,所以真的是浴室太小orz…

雖然~~~“地產旅社Chisun Inn”的房間很小,不過早餐卻十分豐盛,我住的那段時間還有提供神戶牛丼,每天早上都吃得我撐到翻過去~

10

11

演唱會第一天,怕週邊品切(聽說手機防塵塞有品切的可能)加上印象中名古屋車站到笠寺方向的月台不太好找,於是早早出發前往會場。雖然光一這次solo過程中召喚了颱風、雷雨、龍捲風,不過名古屋的天氣倒是非常好,第一天到達前下著雨,但在我搭車抵達名古屋時就停了,只不過有點冷~

12


我太早到會場,排週邊的隊伍不長,工作人員準備好之後提早週邊的販賣,這次我只買了場刊、會場限定照、耳機防塵塞(我沒用智慧型手機,買來貢著^^;;; )、筆、手燈和購物袋,不過出國前手滑在Amazon買了四本中古書イギリスの貴公子たち―誇り高き魔性の麗人I及II,是多年前出版的有關於Rupert Graves(BBC Sherlock裏的探長)那一代英國帥氣男演員的介紹,兩本就有一公斤多,我買了四本...也就是兩公斤多,非常的重orz…

買完週邊就完全沒事做,屋外很冷,還好名古屋.日本ガイシスポーツプラザガイシホール一樓是開放式的,可以進去避風,順手拍了一下館內介紹。

13

演唱會很精彩,10/24我的位置在スタンドH列,雖然在旁邊,不過剛好在空中花道升上來的那個地方,當然還是有段距離,可是還是很開心,在那個位置可以看到空中花道最前端是沒有欄杆的,感覺有點可怕,光一應該沒有懼高症(當然沒有,Shock都在半空飛來飛去了),我看著覺得有點危險^^;;;

再來就是,光一愈來愈會扭了耶~覺得他這次扭得比以前還讚!這次的曲子有很多都是用比較狂野的方式(?)唱出來的,嗯...我不會形容,不過他掌握得很好!抒情曲也唱得很棒!現場聽到出發前我唯一沒聽的A Silent Night,真的是太好聽了~~~蠻感動的,從僕は思う稚嫩的聲音轉變成現在的聲音,光一真的很棒!(稚嫩的我也很喜歡啦^^ )

10/24日町田搭著巴士趕來看演唱會,光一特別介紹給大家,全場鼓掌,感覺很棒,最後一直叫安可,二安之後光一又被叫出來,一臉困惑不知道要再唱什麼,大家鼓譟要光一唱In & Out...光一說...問題是他不記得歌詞XD,不愧是優秀的工作人員,馬上準備好字幕,於是光一就唱啦~不一會兒町田也跑上台來伴舞,全場high爆!

對了對了~這次的曲目有個很好玩的地方,Lost World數完1234之後就接著唱獸王星的4321 XD

結束名古屋第一場後,我的嗓子整個啞掉^^;;;

開始玩噗浪之後認識了幾位fans朋友,這次出發前知道她們也要去名古屋,於是約好看完演唱會一起吃飯,蠻好吃的~名古屋的雞翅也不錯,最好吃的是一道用馬鈴薯絲、蛋、起司?做成的比薩,好好吃哦~~~

14

15

16

嗯~我存的相片時間又亂掉了,看來得在完全遺忘前把這些寫完才行~那麼第一天演唱會就先寫到這兒(想到什麼再補^^;;;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堂本光一 gravity 名古屋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