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是光一30歲生日~

我們家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我記得只有在幼稚園時吃過一次生日蛋糕,之後就是我開始工作後,爸媽生日時會扛個蛋糕回家,但自己的生日只有很少很少的人記得,不過這次光一30歲生日的事我倒是記得的^^b

今年的跨年辦在大阪,其實只要是跨年,如果沒有遇到那種12月30日是星期六、12月31日是星期天的年度,基本上工作性質和會計有關的人都佷難請假,所以本來是根本無法成行的,也因為這樣沒有很積極的找票,但心中總覺得有點遺憾。

不過...朋友的朋友在這時候多了一張1月1日的票~~~這下子容易衝動的我...就在緊急的情況下請了三天假,1月1日到1月3日準備來個生平第一次當日衝日本當日看演唱會~

因為是朋友的朋友没見過面,所以租了日本可用的手機,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機場,順帶一提的是,當時我正處於感冒快要好的時候,還有一些感冒的小徵狀,但沒有發燒。

這次是在年初出發,所以機場的人明顯多了起來,還拍到了金城武的廣告看板。

kinki you a 1.jpg

kinki you a 2.jpg

關西空港還有些年味兒,不過我一個人在那邊先領好手機,再聯絡朋友的朋友確定如何拿票,畢竟沒見過面的人要在大阪蛋一下就相認,實在很困難^^;;;

kinki you a 3.jpg

花了不少時間到達住所後就衝到會場,大阪地鐵正在重新裝潢吧?雖然去過大阪好多次,但還是...迷路了...總算順利到了會場,還看到了買十六茶的小攤位,因為攤位就在長崛鶴見綠地線出口處,一大堆放在買...真是壯觀啊~

kinki you a 4.jpg

這次con裏面播出了十六茶搞笑版的影片,大家用google大神找一下應該都找得到,當場真的是笑死人了~另外就是聽到了我第一次聽的“約束”配上舞台的效果,才聽到眼淚就掉下來,所以後來看到黑白點的PV,我倒也沒有覺得生氣或什麼的,因為在演唱會現場的聽到時的感動,已經把黑白點打倒了^^y

不過,今年很奇怪的是,會場愈來愈寒冷,連在台上的KK講話講到後來也提到冷冷的,而我那快要好的感冒,從那時開始復發orz…回到旅館時喉嚨已經開始疼痛了,這時~發現了光一在舞台上提到的大型加濕器~真的有一種得救的感覺!

kinki you a 5.jpg

第二天早上還是享用了東橫INN的早餐,然後和不同時間到達大阪的朋友約了到神戶港玩(因為我出發前忙到沒時間排行程,所以就請朋友玩的時候帶我一起去,還好大家沒有嫌棄我,讓我跟著一起玩,謝謝大家)天氣很好陽光讚,不過...很冷。

kinki you a 6.jpg

kinki you a 7.jpg

kinki you a 8.jpg

kinki you a 9.jpg

kinki you a 10.jpg

經過百貨公司時平常都會放流行音樂吧?過年時放的都是日本的弦樂器傳統音樂,問了朋友的朋友的日本朋友(很繞口吧^^;;;)好像和我們過年總是放“恭喜恭喜恭喜你”是差不多的感覺。

kinki you a 11.jpg

中午吃的...忘了名字叫什麼,就菇類的咖哩蛋包飯,可惜用餐的地方沒禁煙,我的喉嚨更痛了一點。

kinki you a 12.jpg

某個日本美食節目介紹過神戶的魔法布丁,日本朋友找到了,我沒買借來拍了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在哪裏看過這個節目,我有主持人吃那個布丁的印象。

kinki you a 13.jpg

接下來是神戶異人館,以前也去過異人館所以這次沒有買票進各個館內參觀,只在外面晃晃,看到一個街頭藝人表演蠻有趣的。神戶異人館那邊有座神社,剛好這次看到神社裏有人在...進行某種儀式,不知道是招好運還是什麼的,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拍神社,但是穿著得像晴明一樣的神官,這可是第一次看到真人~所以...我拍~

kinki you a 14.jpg

接下來的行程,讓我的感冒一發不可收拾,那就是神戶六甲山賞夜景,是的~緊急con起始於賞夜景,最後也在賞夜景下結束,真是蠻巧的^_^ 

kinki you a 15.jpg

kinki you a 16.jpg

kinki you a 17.jpg

kinki you a 18.jpg

kinki you a 19.jpg

當時的氣溫還不足以下雪,所以在山下時下雨,但隨著登山列車(不叫它纜車是因為它長得不是我會怕的那種纜車)慢慢往山上行走時,開始降下霙,KK有一首歌講到這個還不算是雪的霙,而到了山上,地面結了很多霜,也有和泥土混在一起的雪路很滑,奇怪的是我那雙很不好穿又高的平底鞋居然能防滑,真是好險,要是它不防滑我一定摔倒^^;;;

那時有人帶了兩個小朋友去玩,小朋友很可愛,不過...她(他?)們準備拿起地上那些參有土的雪丟雪球時...可真是嚇壞我們了,因為那樣捏一捏之後,根本就算是土塊了啊~~~

最後回到東橫inn時,我的感冒已經非常不舒服了,心臟跳得很快喉嚨又很痛,雖然如此,還是拍下了這次租用的手機,因為它實在很漂亮,讓本來想換手機的我,在看到台灣的手機後一點都不想買orz…另外它的拍照鏡頭長在那個掀蓋的轉軸上,而且可以轉動,所以可以自拍,也可以把鏡頭轉向外側,拍外面的景色~大家看~這麼薄,這樣小,裏面的畫面好可愛,輸入數字時是一支羽毛筆寫出來的,而且音效也是羽毛筆寫字時的聲音,真的很可愛啊~

kinki you a 20.jpg

kinki you a 21.jpg

kinki you a 22.jpg

kinki you a 23.jpg

回台那天的早餐和不小心買到比較貴的特快車照片

kinki you a 24.jpg

kinki you a 25.jpg

車子很快就到關西空港了,到了候機室我一直在咳嗽,還好有帶口罩到日本,在飛機上也一直帶著,回到家之後,洗頭時鼻血就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喉嚨也痛得不得了,心臟更是無力到不行,最後難過得無法形容...我很沒用的哭了...哭了又覺得好丟臉就笑了起來,嚇得我家人問我要不要去掛急診^^;;;對不起~讓家人擔心了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