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寫到回程9/17了~現在都2009/5/17啦~我寫個遊記寫了快8個月,真是慚愧慚愧啊!

最後一天是下午的飛機所以早上還有些時間,我們就到處亂晃,晃到了狸小路商店街,出發前公司有人提到有種叫“馬油”的東西,可以保濕還是什麼的,“馬油”的日文我不會,不過漢字應該通,於是就寫在紙條上,問店家,買是買到了啦,回家一看...哇...是馬脂肪提煉的耶!!!後來有一陣子我的MSN代號是“馬油是馬提煉的、那綿羊油咧!那嬰兒油咧!!!”覺得有點可怕^^;;;

kinki you110.jpg

在狸小路有不少お土産可以買,但我沒有要買什麼回公司,所以就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東西,然後拍到下列的照片:

kinki you111.jpg





今年去看Shock時NEWS(有沒有分大小寫?有的人很在意這個,打錯請多多包含啊^^;;;)代言的這項產品已經出了新貨,至於那隻搧著扇子的狸,因為很可愛就拍下來囉。

接下來到了機場,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們原本的位子被旅行團先證記了還是什麼其他的原因...我們居然被升等到商務艙!商務艙耶!!!有沒有搞錯?!我從來沒坐過商務艙,坐了一次才發現...原來在經濟艙看到的那塊布幕前,和經濟艙有那~麼大的不同...經濟艙就是小小的,然後空姐把妳塞飽,而商務艙位子又大又有好玩的電玩,吃的又好,座位還可以調到躺平的狀態,真是...希望每次都遇到升等的機會啊~



kinki you115.jpg

kinki you116.jpg

kinki you117.jpg

kinki you118.jpg

就在這很緊湊的時間裏,看了演唱會到不少地方玩,結束了緊急con北海道遠征之旅。

啊~還沒結束哦~別忘了緊急con...是有追加的!^^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