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芴湖”我對這個地方完全沒概念,朋友要去這邊,所以就一起去了,啊~我真是個沒計劃的遊客,好不容易到北海道,卻什麼也沒查,實在有點浪費啊^^;;;
先貼一下“支芴湖”在維基百科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哦~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6%94%AF%E7%AC%8F%E6%B9%96&variant=zh-tw


搭了蠻久的車到達“支芴湖”後,才發現這裏是個觀光景點,有很多台灣旅行團選這個點住宿,這裏也有民宿,好像可以泡溫泉的樣子,但我們很緊急的必須在一定時間內玩完,因為要趕回程的巴士,所以沒多做研究,直奔水中船搭乘點。

水中船會繞“支芴湖”行走,而船底時透明的,可以看到湖底的情形,看到一群魚(老實說玉米的力量在這時已經消耗掉了,看到魚群時,不爭氣的我沒有感嘆於大自然的美麗,而是很沒用的肚子餓了起來^^;;;)

另外“支芴湖”底好像有類似玄武岩那種景觀,蠻大一片的,船上的廣播一直在介紹,但我...聽不懂^^;;;

kinki you93.jpg

kinki you94.jpg

kinki you95.jpg

kinki you96.jpg

kinki you97.jpg

支芴湖四周的風景不錯,其實適合在這邊待一天,享受悠哉的渡假時光,但...我們趕時間,所以拍了照之後就用買水中船的優待券,找了家蛋糕店坐下來吃東西,巧的是這家店正在放to heart 的插入曲,就是那首英文的(我忘了歌名,但很喜歡那首歌)就在這種忽然而來的驚喜中快速地享用了我們的下午茶~

kinki you98.jpg

kinki you99.jpg

kinki you99a.jpg

kinki you100.jpg

kinki you101.jpg

回到札幌已經是晚上了,又是吃晚餐的時間,到了北海道就想吃點特別的,於時看了看荷包,研究了一下餐廳的菜單,我們進了螃蟹本家,準備吃螃蟹~

這家店很日本,進去要脫鞋,然後就到有榻榻米和拉門的房間,佈置也很日本,我們就一直拍照拍個不停,至於吃的嘛...我只能說我的食量太大,那些東西好少哦@@~~~但還蠻好吃的。

kinki you102.jpg

kinki you103.jpg

kinki you104.jpg

kinki you105.jpg

kinki you106.jpg

kinki you107.jpg

回東橫路上再拍一張夜間的時計台及電視塔,剛才整相片時才覺得,晚上的時計台看上去有點可怕呢~不過還是很多遊客在拍照就是了。

kinki you108.jpg

kinki you1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