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啊~不過總算放假了,也讓我有時間再回頭補完緊急con的遊記。

北海道比較適合單純去玩,而且時間要多一些,我們只用一天要在富良野玩,實在是非常的趕,和朋友前一天晚上排行程排到好晚好晚,其實已經算是第二天的好早好早了^^;;;
後來放棄比較遠的地方,加上朋友查過富良野只剩一小塊農場的薰衣草還開著,其他農場已經開始整地,準備種植下一季的薰衣草了,所以決定去看那僅剩的薰衣草。
kinki you51.jpg

從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這樣的站是臨時、季節性的,而列車停靠的時間相隔也很久,要照著計劃玩就得非常小心時間,所以緊急狀態並未隨著看完緊急con而結束^^;;;

北海道那些天,天氣非常好、太陽非常大,我們一跑快步向花田趕去,接下來就是一堆花的照片~

kinki you52.jpg

kinki you53.jpg

kinki you54.jpg

kinki you55.jpg

kinki you57.jpg

kinki you58.jpg

kinki you59.jpg

kinki you60.jpg

到了北海道就得吃吃朋友推薦的北海道哈密瓜以及薰衣草冰淇淋(啊~今天天冷寫到冰淇淋,覺得好冷啊^^;;;)我不敢吃全是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大家也知道薰衣草也會用在保養品中,如果吃全是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我會覺得好像在吃面霜或潤膚乳orz…所以我選的是薰衣草加上香草兩種口味的冰淇淋,蠻好吃的~

kinki you61.jpg

繞了花田一圈、拍好照、吃了該吃到的東西,就得回臨時小車站了,然而準時的日本人,就算是臨時觀光火車,也是準時啊~我們一路衝到車站前,車子已經到了,平交道柵欄已經放下...但要是沒搭上這一班車,就得再等很久才有下一班,於是我朋友毫不猶豫的從柵欄下鑽過去,而我...生平第一回擅自闖越平交道,也就發生在北海道了@@~~~警察伯伯別生氣也別抓我,真的是不得已啊@@~~~

最後和回到富良野站的火車車頭來一張~緊接著就要開始下一站的行程~

kinki you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