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沒什麼重點,只是在記錄我為什麼要跑到又貴又遠的北海道看con。

知道KinKi you con要開始時,剛好公司正在忙一堆事情,董事會、股東會、臨時股東會、改選董監事...這些會一開完,有些項目要向主管機關申報,所以七月及八月的con,直接從我的計畫中刪除。

再來,我的工作月底不能請假(要請得鼓起非常大的勇氣),每月中旬之前也不能請長假,要付一堆有期限的款項,所以能選擇的場次,就只有九月之後。

今年初,我直屬主管懷娃娃,預計接近年底時生,九月底到十月要編預算,雖然我做的部分並不重要,但不想讓主管覺得我在那種時候溜走,所以能去的場次又少了。緊接著十二月就要來臨,很多事情必須要留些預備時間,主管十一月就進入待產期間,十一月又不能成行了~算來算去,只能遠征北海道啦~

我自己以前也曾經暗地許諾,如果KK離開東京開演唱會,又是到北海道的話,那麼我會參加,於是就這樣決定向北海道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