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父親節...

六月下旬,爸爸開始出現暈眩和頭痛,到醫院檢查後,短短一個多星期,從可以自己走路到需要坐輪椅到無法排尿,七月初住院,所有的檢查都沒問題,醫生給出的結論是老化加失智...

七月中旬,因為沒有生命危險,醫生覺得不需要住院,於是辦理出院,當天下午爸爸表現得非常不安、躁動並且要求再去急診,我們家住頂樓沒有電梯,夏天很熱,就算開了冷氣還是不夠涼快,處在這樣的環境爸爸更加躁動,於是再進另一家醫院、再次住院

經過再次檢查,結論依然是失智,短短一個月,爸爸從還能和我討論時事到現在聽不清,沒力氣走路又一直吵鬧著要下床走動...說真的,我無法接受失智這個結論,但...由不得我,只能接受這個事實,然後寄望奇蹟出現

因為爸爸沒有立即的生命危險,所以醫生還是要他出院,媽媽年紀也大了,我力氣又不夠,加上真的不知道如何照顧他,沒有電梯光是上下樓回診就是個大問題,掙扎了很久,最後決定送爸爸到護理之家...我們找了一間乾淨,離醫院近,離家也近,單人房的護理之家,醫院安排在父親節出院並入住...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爸爸我真的不是要丟掉您,希望您能夠理解@@~~~家裏的環境對您來說已經不安全了,我沒有足夠的能力看護您,媽媽也沒有力氣照顧您,所以我只能這樣做,白天媽媽會去看您,我下了班也會過去看您,希望爸爸躁動的靈魂能平靜下來,好好的養好體力,並查出無法排尿的原因,慢慢的恢復聽力...爸爸是好人,忠厚老實 待人誠懇,希望老天對他好一點,賜他平安,也希望我做的決定對他是好的...

親愛的爸爸,親愛的爸爸...即使您不再認識我也沒關係,只希望您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